教你畫出不顯髒的春季妝容!質感系代表LUNASOL,初春新品讓妝感秒變精緻!聚焦眼妝、水感嘟嘟唇,初春這樣畫最招人疼!

1 / 1

掌握了許多化妝技巧,卻無奈怎麼畫都畫不出彩妝師那樣乾淨不顯髒的妝容嗎?在掌握技巧的同時,彩妝品的選擇才是重點!提及質感都會首先想到的LUNASOL,以降低彩度的方式推出一系列輕奢、唯美的眼影盤與唇彩系列。不僅有輕熟的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冷萃大地+柴燒大地色組成,以細緻的質地在眼皮上暈染出絕美又乾淨的眼妝外,四色眼影豐富配色讓眼妝多樣風格並清爽迷人,每次完妝都會深陷在眼妝上的細膩與光澤感,輕鬆畫出自在的慵懶氛圍,除此之外,整臉妝容和諧不突兀的關鍵就是飽滿又水潤的唇彩,保有日系通透感的同時,增添妝容整體~這就用LUNASOL春季彩妝來展現時髦感吧!

 

明明選了最安全的大地色系,為何化妝後的妝感容易顯髒、又給人無效化妝的感覺呢?除了色系上的挑選,許多彩妝的品質可是決定妝容的關鍵,會成為日系彩妝多年眼影王者,LUNASOL的眼影盤的一直都是新手友好且好駕馭的首選!這次更是特別推出25週年限定眼影盤,大家可要把握好可以下訂的時間,因為這組真超美且妝容畫法多樣又有質感。

 

絕美限定25週年眼影盤必入手!八格無廢色,以低飽和染出質感系眼妝!

25 週年 晶巧霓光眼彩盤(金炫特藏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25週年限定的眼彩盤再次美到讓人一眼沈迷,把大家喜愛的冷萃咖、柴燒色集結在一盤中,集結質感又不飛粉的低飽和色系,搭配柔和又質感的細膩粉質,隨手都能在眼皮上染出時尚感的輕奢眼妝效果。不用怕眼妝難以選擇,可以用上面四格配色畫出標準大地眼妝,帶有透明的漸層感有效造成深邃雙眼的效果。下面四格則是能染出閃爍感的神秘色調,特別是柔和的薰衣草色令雙眼帶有誘人的氣質。

不愧是25週年限定,光是配色和質地結合就太值得入手作為收藏,且配色上發揮自由度高,八格無廢色可是讓新手好駕馭,單擦或是堆疊配色都很能畫出質感妝容,多樣的質地同步點亮添眼妝,不論你喜歡飽滿霧面效果、或是帶點絢麗的亮片細閃,都能用這盤眼影輕鬆完成~所以絕對要把握開賣時間入手,才不會錯過如此讚的人生眼影盤呀!

 

將春天暈染在雙眼!淡雅清新配色展現出春櫻的透明感~

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 常態3色 限量1色

看到LUNASOL最具代表的眼彩盒,實在令漂亮編再次選擇障礙爆發啦~這次配合了春季主題「春妝」,以春季獨有的溫暖色系與多色珠光搭配出的限定色號,陪女孩上妝時不受限制,但又不會有太浮誇的效果,宛若春季冒出頭的綠枝芽、以及含苞的櫻花般稚嫩,唯美的色系更是不論你是新手或是喜愛日系輕透妝感,都可以用眼彩盒變化出多樣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的常態色,集結了女孩日常中實用的色系,一年四季散發出高雅魅力呢~果然不愧是LUNASOL,在色系以及質地的組合上兼具流行趨勢。

 

日劇水感唇一眼傾心~超juicy的水感嘟嘟唇,看了就超欠親呀!

LUNASOL持采豐潤魅唇膏 常態6色 限量2色

 

當然妝容的質感不單侷限在眼妝的俐落和顯色度上,唇彩同樣是妝容吸睛之處!以水感滋潤的嘟嘟飽滿唇,完美融入各種妝容風格之中,鏡面的外包裝設計還能在外出補妝時自帶絢麗感!除此之外多樣化的紅色系色號,擦出宛若母胎感的紅潤光澤感,結合高級的紅棕色系,細緻的配色大大凸顯好氣色的精緻感~且恰到好處的色調,與眼妝之間達到和諧的視覺效果,當你在完妝後整臉妝感,每處都細緻到像是由專業彩妝師達成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漂亮編超喜愛這次的春季系列,許多網紅也分享他們自己是如何用LUNASOL畫出淡雅春季感的粉嫩妝容!像日常中可以用限定眼影盤,來展現出輕熟的妝容氛圍,帶有點輕奢的配色更是隨意組合都能mix出高雅的眼妝效果,若喜愛光透感日系眼妝的話,經典眼彩盒的春季限定配色,雙眼宛若春季綻放的櫻花般微微展現粉色調!最後在用紅棕色的唇彩來提亮好氣色,即便是手殘檔也能在家畫出專業感的妝容效果,由LUNASOL來畫出春季的溫暖魅力。

 

一系列實在太想全包了吧~春季系列已經可以入手,不過25週年限定將在2/22才能訂購到,千萬要記下開賣時段。喜愛日系輕透有質感的女孩可不錯過,LUNASOL在彩妝的搭配以及色號上,絕對是穩穩的每盤都不踩雷程度,結合了春季主題後上妝時保有細膩質感,在顏色上多方嘗試突破吧~

 

了解更多>>點我

#女生願望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願望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