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紅「顏分析」,3分鐘測出你最適合的個人風格!

1 / 1

每個人都是天生獨一無二的,臉型、五官都會有所不同,今天編輯帶來日網討論度超高的「顏分析」!根據自己的臉型線條和五官立體感分成八種風格,不僅可以利用分析結果改善妝容髮型造型,也能挑選出合適的穿搭衣品,三分鐘自測讓你找出最有魅力的自己!

測驗試題

1.臉的形狀

A.圓臉或橫向方臉(臉常小於臉寬)

B.鵝蛋臉、長臉、縱向方臉(臉長大於臉寬)

2.下巴的長度

A.下巴偏短

B.下巴偏長

3.眼睛的距離

A.眼距較寬

B.眼距較窄

4.鼻子的高度

A.鼻樑較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鼻樑較高

5.面部整體的立體感

A.比較扁平

B.比較立體

6.眼睛的大小

A.眼睛較小

B.眼睛較大

7.鼻翼的寬度

A.小於一隻眼睛的寬度

B.大於一隻眼睛的寬度

8.嘴巴大小

A.嘴巴較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嘴巴較大

(請先記住A、B選項分別出現的次數)

9.面部整體的形狀

C.骨骼感較不明顯(圓臉或鵝蛋臉)

D.骨骼感較明顯(長臉或方臉)

10.臉頰的肉

C.有肉感

D.沒肉感

11.眼睛的形狀

C.眼睛較圓,偏縱向

D.眼睛細長,偏橫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眼皮的種類

C.雙眼皮

D.單眼皮或內雙

13.眼尾呈現

C.下垂

D.上揚

14.眉毛的形狀

C.眉峰不明顯的拱形

D.眉峰銳利或呈現直線型

15.鼻子的形狀

C.鼻翼較圓

D.鼻樑挺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嘴唇的厚度

C.嘴唇較厚

D.嘴唇較薄

(請先記住C、D選項分別出現的次數)

測驗結果

甜美型:A選項較多且C選項7~8個(眼睛偏小者)

這類型的人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還小,五官和臉部線條帶有曲線,給人一種可愛又柔和明亮的感覺~這樣的你容易看起來比較小孩子氣,可以選擇粉色系眼影,搭配細長平拉的眼線凸顯氣質感,幫助自己增添成熟的氛圍,也能放大雙眼!

活潑型:A選項較多且C選項7~8個(眼睛偏大者)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人看起來特別有活力,給人神采奕奕的印象,活潑型的適合使用帶有橘調或紅調的眼影,並強調出下眼影,可以提升出時尚感!

自然型:A選項較多且D選項2~6個

自然型是屬於看起來容易顯得年紀小的類型,且具有親近、親和力的感覺,適合淡妝的路線,可以將腮紅作為妝容重點,且選擇帶有點亮粉或珠光的,不僅可以增添好氣色,還有小亮點!

少年型:A選項較多且D選項7~8個

少年型的人看起來雖然顯年輕,但給人一種中性、帥氣有英氣的感覺,有著獨特的魅力~妝容上以清新自然的大地色為主,搭配平拉的細長眼線,讓眼睛自然放大,唇彩可以搭配淡淡的嫩粉色增加優雅的感覺~

魅力型:B選項較多且C選項7~8個

擁有女性的柔美、性感和中性的俐落、成熟,讓人會不自覺被吸引,非常適合畫氛圍感妝容,利用腮紅當作主題,當作整體妝容的重點,精緻又純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型:B選項較多且D選項2~6個(眼睛偏小者)

大人顏搭配溫柔系的長相與五官,給人一種恬靜的形象,利用冷調的粉色打造出一點清冷感,妝容的重點可以著重在唇妝上,打造水光感的立體嘟嘟唇,更氣質討人喜歡~

優雅型:B選項較多且D選項2~6個(眼睛偏大者)

優雅型的人給人氣質沉穩的印象,即便是簡單的淡妝也會讓人覺得很有女人味又高雅,這類型的人最適合在眼妝上利用珠光打亮,再搭配根根分明的女團感睫毛,放在你的臉上華麗又精緻!

帥氣型:B選項較多且D選項7~8個

精明幹練的帥氣型,給人英氣又瀟灑的形象,非常適合大地色系的妝容或小煙燻妝,可以搭配棕色系眼線與粉色腮紅降低俐落感,整體也會比較偏溫柔一些哦~

延伸閱讀

👉🏻長輩們看了都愛!新年「不同場合化妝重點」請筆記,自然、低飽和度印象最加分!

👉🏻營造自然的通透感!韓系妝容必學「化妝公式&技巧」大補帖,第五點超重要!

👉🏻從零到有!超完整「新手眼影公式」懶人包,簡單畫出乾淨層次感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五官分析 #五官妝容 #妝容分析 #日本顏分析 #日本顏分析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