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男神女神的拋光無瑕美肌秘訣大公開!漂亮編帶你認識超夯「刷酸保養」挑選攻略,痘痘粉刺重災戶這幾招先學起來,淨嫩美肌絕對超有感!

1 / 1

長期受到痘痘迫害的你,是否都經歷過長了又再長的痛苦煎熬,平時注重清潔保養外,更擔心各種熬夜、生理期、換季時候肌膚躁動不安,加上作息不正常,簡直無法根治痘痘頻繁報道的惡夢!但偏偏平日瘋狂加班、週末愛跑趴的同事,膚況卻穩定到連素顏都散發細緻光澤,忍不住追問養肌護理小撇步,才發現保養選對真的很重要!

有成分專家寶拉珍選「全球刷酸始祖」來解決痘痘粉刺問題最有感,除了經典「淨膚神器」2%水楊酸精華液外,更隆重推出全新拋光力作8%雙重果酸精華液。但深怕刷酸會太刺激?或是新手不知道哪款更適合自己,就快跟著漂亮編一起筆記刷酸保養攻略吧!

突破養肌停滯期!超強刷酸新霸主「8%雙重果酸精華液」,1瓶5效憑實力超出圈

一開始接觸酸類保養的女孩,都深怕過度刺激皮膚,有著先入為主的刷酸錯誤迷思,但其實選擇溫和代謝效果的臉部去角質產品,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重磅明星淨膚神器「2%水楊酸精華液」外,今年令寶拉粉引頸期盼的全新拋光力作就屬刷酸霸主「8%雙重果酸精華液」啦!

漂亮編親身經驗發現,這款相較同類型保養品都來得溫和好適應,仔細研究了一下成分,真的要大大佩服成分專家寶拉珍選!全新配方有著「獨特8%複合型果酸」,透過「6%杏仁酸+2%乳酸」搭配出的最完美比例,並添加西洋蓍草萃取物、獨特植萃抗氧配方,在去角質的同時能夠使肌膚舒緩、修復、保濕一次滿足,換季膚況較敏感時使用起來也不刺激,整體膚感舒適又持久穩定,省時省力的逆天效果令人忍不住讚嘆!

其實保養不單只是塗抹而已,厚重角質層更會影響後續吸收,所以「清潔」並行才能讓保養品有效深到肌膚內,所以不管你正面臨什麼肌膚困擾,都快試試1瓶5效超強實力的「8%雙重果酸精華液」,保證還你媽生感透亮拋光美肌!且不單漂亮編要推坑大家,這系列在一推出制霸前導精華市場,過人之處絕對非他擁有的高效率「溫和緩釋型技術」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時的頻率可以落在「三天使用一次」左右,能明顯感受到,在不知不覺中代謝角質、淨化肌膚,臉上在意的斑點暗沉、毛孔粉刺漸漸消失,肌膚漸漸適應後,漂亮編現在幾乎每天早晚都使用,沒想到連最束手無策的膚色不均、乾燥粗糙及細紋鬆弛都明顯改善,可見加強「刷酸」的效果落差有多大,輕鬆養出零死角滋潤有光澤的好底子,突破養肌停滯期重回健康無瑕狀態,根本是男女通殺的懶人保養的福音~更別說男女都該加入這步保養步驟,就連最具魅力的偶像劇男神曹佑寧也加入寶拉刷酸行列,趕緊推坑身邊男友跟姐妹們吧!

全球每六秒賣出一瓶驚人成績單!回購率王者「2%水楊酸精華液」,細緻光滑水煮蛋肌有感養成~

女孩們不想毛孔總是被阻塞、痘痘粉刺摧殘阻擋原生肌的光澤感,但自己明明勤奮保養,卻依舊離細緻又滑嫩的穩定膚況遙遙無期嗎?那或許是你忽略從肌膚根本改善問題,長期累積的老廢角質導致保養品無法有效吸收,因此透過「刷酸」的方式替肌膚深層大掃除,調理肌膚的重要一環!但對於痘痘敏感肌來說,實在很怕酸類會造成刺激,所以難以選擇合適且溫和的刷酸來進行保養,保養新手首先一定要跟著漂亮編認識,寶拉珍選赫赫有名的全球刷酸始祖,有著「淨膚神器」頭銜的經典代表2%水楊酸精華液!

作為最強「去角質前導精華」是不少痘痘粉刺重災戶的救星,蘊含2%水楊酸的同時,更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保養過程中可是肉眼可見粗大毛孔漸進式神隱,糾纏已久的痘痘問題也終於得到緩解,經過2%水楊酸精華液居家淨膚洗禮後,整體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澤,且摸起來意外超平滑Q彈~持續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明亮度大大提升,竟然也有獲得澎潤緊緻水煮蛋肌的一天,怪不得連女神邵雨薇,也提到這罐是她萬年愛用的秘密煥膚法寶!

有感掃蕩痘痘、粉刺、淨化毛孔,又能達到深層代謝角質,這款免沖洗的淨膚神器不光是質地清爽水潤,輕拍上臉超舒適不粘膩,還透過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特別添加綠茶萃取及丁二醇等舒緩保濕成分,有效緩解肌膚不適~因此天天使用也不擔心小臉蛋承受不住!尤其接下來悶熱潮濕的夏天即將到來,中東油肌朋友一定要趁早保養起來,等到肌膚拉警報再處理可就太遲啦!追求水嫩又透光的素顏女孩,快將「2%水楊酸精華液」列入日常管理的一步,將所有在意的瑕疵難題通通消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神女神就在你身旁!快搭上「寶拉珍選 刷酸列車」拿驚喜寵粉小禮物~

看到男神女神都在用這系列,更加覺得這步看似簡單,自己卻常常遺漏掉!甚至感受到男神女神也用同款的親民一面呢!除了入手同款保養品外,你平時搭捷運是不是都只盯著手機當個低頭族呢?這次寶拉珍選邀請你一起搭上超精美又藏有小巧思的「刷酸列車」,還有最美代言人邵雨薇與新品大使曹佑寧陪你通勤上下班,絕對值得你踩點打卡呀!

偷偷告訴你,捷運板南線列車上會有QR Code,快拿起手機掃掃看,有刷酸霸主試用小禮物可以免費領取啊~如果你是「寶拉珍選官網新會員」重磅加碼免費領取一次,價值NT$400的去角質精華液小樣*,不愧是出手超大方的寶拉珍選,簡直寵粉無極限,快把握2024/2/17~3/17跟姊妹相約捷運板南線吧!等不及要體驗成分專家刷酸始祖的水水們,也可以直接手刀衝官網,搶先體驗領旅行組啦!>>點我

*2%水楊酸精華液/8%雙重果酸精華液擇一
*一人限領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