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愛情是什麼顏色呢?憑直覺測出你的專屬玫瑰香氣,精選香迷們此生必聞的 30種Pure Way迷人玫瑰香水,趁情人節為你的愛情選一朵最美的玫瑰!

1 / 1

提到情人節禮物怎能少了「玫瑰」呢?都說玫瑰就像女孩們曾經歷的愛情路,浪漫氛圍令人著迷且愛不釋手!然而在面對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來臨,可別單就送上玫瑰花束而已啊!超懂女孩心的送禮首選,絕對是把這股迷人玫瑰香長久封存,讓身上隨時都帶有香甜迷人的玫瑰香味。對於香味挑選沒想法的話也別擔心!資深香迷絕對懂收藏的迷香人Pure Way都幫大家都準備好了!超過30種代表不同愛情故事的玫瑰香水,為你們的愛情賦予最與眾不同的意義!就快跟著波編一起從喜愛花色中探討屬於你的愛情香味吧!

「玫瑰」是愛情的代名詞,專屬於你的愛情又是何種顏色的玫瑰呢?

不喜歡大眾香,喜愛獨特小眾香的女孩,一定都知道自然系小眾香氛品牌迷香人Pure Way,在情人節來臨時推出「Colors of Rose」的主題,嚴選出世界各地超過30瓶世界各地調香師以「玫瑰」為主題的藝術香氛,並和台灣極簡攝影師JL合作視覺呈現,讓你進到店面聞香後,可以將這份深刻真誠的愛送給那位特別的對象!

從四項玫瑰代表色,來選出第一眼就愛上的玫瑰,挑選專屬於妳的香氣吧!

選擇結果

選擇「炙熱之愛紅玫瑰」的你  – 適合 Obvious 的 Une Rose光合玫瑰


選擇紅玫瑰的妳,嚮往著愛戀時期的美好與炙熱,喜歡心跳加速、轟轟烈烈的愛情,日常中自帶浪漫體質,希望愛情可以保有初期熱戀時的美好與青澀!

這樣的你適合Obvious的Une Rose 光合玫瑰,如同早晨之時,沐浴露水的玫瑰羞澀顫動,清新又美好的香味更帶給你勇於追愛的溫暖氛圍,特別是那反射的晨光像水晶在玫瑰園裡閃爍,全身都環繞著這股優雅清美的香氣,讓你隨時都像被愛情包圍般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香檸檬、葡萄柚、黃橘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埃及天竺葵

|後調:印度粉紅胡椒、荳蔻

售價:$3850/100ml

 

選擇「奇蹟之愛藍玫瑰」的你 – 適合 Carner 的 Marbella 渡邊漣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藍玫瑰的妳,非常嚮往偶像劇般唯美的愛戀,特別容易被「一見鍾情」、「命中注定」的氣氛影響,如同量身打造的完美愛情,這樣的你如同追逐宛若奇蹟的藍色玫瑰。

就讓清新的味道來暈染你的愛戀故事吧!Carner的Marbella 渡邊漣漪,像是徜徉在陽光照射的海面上,優雅的保加利雅玫瑰前調以少女蜜桃來展現愛情那份甜美。噴完後隨時都感受到被呵護的浪漫,閉眼甚至感覺自己像是站在甲板上,沈浸式體驗著異國風情的愛戀。

|前調:保加利亞玫瑰、黑加侖、黑胡椒

|中調:牡丹、綠茶、茉莉 

|後調:麝香、蜜桃、琥珀 

售價:$3680 / 50ml

 

選擇「純淨之愛白玫瑰」的你 – 適合 The Different Company 的 Pure eVe, Just eVe 純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保有初戀時期的純粹美好,喜歡在感情中保有不浮誇的清新感,讓你的愛情觀中更能享受兩人的小世界能夠過的平凡順利,彼此價值觀和諧,這樣子就能使你感到萬分幸福!

就像這支The Different Company的Pure eVe, Just eVe 純境,以「少女的體香」為核心的調香靈感,香氣散發著柔軟的輕甜香,不禁讓人聯想到純白輕柔的雪紡紗襯衫、沐浴後飄出那若有似無的肌膚體香。身上散發出香甜味的香草奶霜糕,總能勾起舒服的感覺,絕對是讓對方更寵溺你的首選香唷!

|前調:醛

|中調:亞麻、金合歡、白玫瑰 

|後調:麝香、甜杏仁、果乾、雪松

售價:$4580/50ml  $7580/1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禁忌之愛黑玫瑰」的你 – 適合 Mark Buxton 的 Wood & Absinth 酌杯見底前

低調沉穩的性格,像是背後深藏許多不可人知的故事與秘密,喜歡在戀愛中增添神秘感,令人難以捉摸,從中找尋愛情的刺激感!

就讓多層魅力的Mark Buxton香水Wood & Absinth在酌杯見底前,替戀情施展點誘人魅力吧!加入苦艾酒的木質調香,以玫瑰木的香氣加以點綴,深沈又不流於俗套,不同以往的香味更是提高對方想征服的佔有慾!被香味迷倒的他,肯定只把目光專注在你身上,好好沈浸享受兩人的獨處時光吧!

|前調:苦艾酒、鼠尾草

|中調:茉莉、玫瑰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香根草、雪松

售價:$4980/100ml

看完了這幾瓶充滿故事性的玫瑰香水,是不是也在思考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玫瑰了呢? 距離情人節的到來還有幾天的時間,趕快偷偷提醒一下身邊的神隊友,今年如果還送花的話就實在太無趣了!趕緊至全台Pure Way櫃位挑選屬於彼此的香氛,還有超過30瓶不同風格的玫瑰香水,為愛情增添幾分浪漫氛圍,感情更升溫!想在情人節一舉脫單終結曖昧的你,先準備好這系列戀愛系香氛準沒錯!

玫瑰香水選香 ➡️ https://noseway.tw/Kh2NN

Pure Way推出情人節限定活動「Colors of Rose」,即日起至2/18(日)止,單筆消費滿4,000元(或以150元加購),即可獲得「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還加贈與台灣極簡攝影師-JL合作,限定「玫瑰情人禮卡」乙張(可挑款式)唷!

另外,隨著龍年的到來,Pure Way也要跟大家一起「尋春探吉」! 給有選擇障礙的香迷朋友,更首度推出了超值限定的「限量Pure Way探吉福袋!」一起來慶祝這個全新的一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滿 $4,000 ➡️ 贈 Mark Buxton 6入試香組 乙組

消費滿 $6,000 ➡️ 現折$500

消費滿 $8,888 ➡️ 贈 籤筒抽籤 乙次 (最高價值$9,380)

以下門市資訊馬上筆記 !

Pure Way 門市資訊

📍台北形象店 新光三越新天地A11 2F 

📍台北南西店 新光三越南西店 一館2F 

📍台中誠品店 勤美誠品2F 

📍高雄漢神店 漢神巨蛋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