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的可可感!Romand x Lawson 情人節限定唇釉,日常約會擦都適合!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Romand是韓國平價又好用的彩妝品牌,在日本創辦了副牌&nd!這次&nd和日本便利商店Lawson攜手推出情人節限定唇釉,兩款限定色讓妝容增添甜蜜浪漫的氛圍!

andbyromand x Lawson 情人節限定唇釉

來自韓國美妝品牌romand的日本副牌&nd(andbyromand)與日本便利商店Lawson推出情人節限定唇釉!一共推出兩個色號,分別是:VD01 Milky cocoa和VD02 Choco bomb,巧克力是最能代表情人節的物品,而兩者色號都以巧克力色作為基底,質地是目前很流行的水光感,但有帶著日本女孩很喜歡的透明感,搭配粉粉嫩嫩的外包裝,不管是女孩們買來犒賞自己,還是男生買來送給女朋友或心儀的對象都很適合!

色號:VD01 Milky cocoa

在巧克力可可中混合著牛奶,如同融合的巧克力般的溫暖可可色,雖然是以棕色為基底,但也不會太過暗沉濃郁,且帶有淡淡的粉色增加血色感,色調上不會太甜太粉,即便是平日不愛用粉色的人也都能接受,是個很適合秋冬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VD02 Choco bomb

許多日本女孩推薦VD02 Choco bomb~如果VD01是牛奶可可,那麼VD02就是草莓玫瑰巧克力,在巧克力棕色調的基底上添加草莓與玫瑰的粉色調,紅色與棕色的融合讓色調更顯得柔和溫柔,是個日常百搭的濃郁甜美玫瑰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andbyromand

延伸閱讀

👉🏻2024韓國平價護膚推薦!入手後絕不後悔保養清單,都是韓妞水光肌的秘密!

👉🏻官配的好在這裡!五款「專櫃底妝組合1+1」推薦,打造完美妝感靠它們!

👉🏻第一名居然不到百元價!2023年度「寶雅熱銷彩妝TOP10」,好用又有實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nd #&nd情人節限定 #&nd情人節限定唇釉 #Lawson情人節限定 #Lawson情人節限定唇釉 #Romand x Lawson #Romand x Lawson情人節限定 #Romand情人節限定 #Romand情人節限定唇釉 #情人節限定 #情人節限定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