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控不能錯過!泰國美妝mistine「冰萃奶咖唇釉」,擦上自帶清冷感氛圍!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來自泰國品牌「mistine冰萃奶咖唇釉」~唇釉造型就像是冰萃咖啡中的冰塊,時尚又藝術,搭配低飽和奶咖色系調色,內外兼具的高顏值唇釉誰能抗拒!

分成奶霜和奶凍兩種質地,添加豐唇肽精華與玻尿酸,兩種質地使用上都不會卡紋顯乾,對於嘴唇偏乾的來說非常友好,能夠立即飽滿嘟嘟唇!奶咖絲絨唇霜是柔霧唇霜質地,是呈現絲絨霧面的妝感,雖然是霧面效果卻不會乾~!奶咖水光唇凍是清透唇凍質地,可以打造水光妝效,擁有光澤感的嘟嘟唇卻不黏膩很清爽!

色調都是偏低飽和色系,從打底色到加深色都任你挑選~每一款都很適合日常、上班上課、約會塗,即便是素顏也能立馬呈現好氣色!不管各種場合都適用~編輯推薦VO2長灘粉霧和J01浮光落日,長灘粉霧是飽和度低的粉玫瑰色調,非常顯溫柔又氣質,薄擦厚擦都好看百搭!浮光落日則是帶有透明感的烏龍奶茶橘色,當作打底色非常適合,有點清冷感~

mistine的唇釉除了色調調配的很好之外,外包裝也完全不馬虎!唇釉的外殼造型就像是融入奶咖色系的不規則咖啡冰塊,相比其他品牌的唇釉就很獨特感,拿在手上不會太重卻很有份量感,不規則的冰塊設計為整體唇釉增添了特色和質感,美的就像藝術品!近期還推出情人節的粉色包裝,包裝控們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2024韓國平價護膚推薦!入手後絕不後悔保養清單,都是韓妞水光肌的秘密!

👉🏻官配的好在這裡!五款「專櫃底妝組合1+1」推薦,打造完美妝感靠它們!

👉🏻第一名居然不到百元價!2023年度「寶雅熱銷彩妝TOP10」,好用又有實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Mistine #mistine不規則冰塊唇釉 #mistine不規則唇釉 #mistine冰塊唇釉 #mistine冰萃奶咖唇釉 #mistine唇釉 #mistine唇釉介紹 #mistine唇釉推薦 #冰萃奶咖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