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選對直接-5kg!五款「超顯瘦髮色」推薦,臉小一寸還更有立體感!

1 / 1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纖細苗條美麗,除了靠運動、飲食進食身材管理之外,也可以靠化妝、穿搭、髮色來修飾!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五款「超顯瘦髮色」推薦!直接用髮色讓你的臉直接小一寸還增添立體感,在視覺上拉長身形比例,看起來就像是少了五公斤!這些顯瘦髮色各位妝寶寶們一定要知道,趕緊看下去吧!

顯瘦髮色推薦一、樹苺紅

從2023年末就開始流行樹苺紅的髮色,結合了紅色與樹苺果實鮮豔的顏色,呈現出甜美又成熟的氛圍感~色調不會過亮卻很有辨識度,回頭率超高!剛剛好的紅色調超級顯白又顯瘦~

顯瘦髮色推薦二、焦糖粉棕

焦糖粉棕髮色就像一杯溫暖的焦糖拿鐵,混合了焦糖色的明亮與粉色的溫柔,營造出柔和又優雅的氛圍感,焦糖色與棕色帶來豐富的層次感,充滿知性的感覺,搭配粉色讓整體髮色更具柔美感!推薦給溫柔系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髮色推薦三、深藍黑

黑色與藍色的融合乍看之下似乎與黑色沒有太大的分別,但在陽光底下更能顯現出藍色的色澤,冷豔又成熟,很有神祕感!且黑色本身就是顯瘦的顏色,搭配藍色帶出層次感,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又不會像全黑髮色一樣太厚重!

顯瘦髮色推薦四、薄荷米棕

淡淡的薄荷綠和溫暖的米棕是個非常柔和的色調,米棕色帶來穩重感,薄荷綠的微妙加入使整體髮色更富有層次,創造出一種清爽而自然的感覺~輕盈的效果也能讓臉變得顯瘦!

顯瘦髮色推薦五、巧克力棕

典雅的巧克力棕色就如同一杯濃郁的巧克力可可,充滿溫暖和深度,濃郁的巧克力色和溫暖的棕色,絕對是許多人在棕色調髮色中的首選,是個兼具甜美與穩重的髮色~

延伸閱讀

👉🏻簡單就有時尚感!韓系「半盤髮型」推薦,溫柔自帶唯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新氣象!經典不敗的5款「冬季髮型推薦」,百搭又修飾臉型!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顯瘦髮色 #顯瘦髮色介紹 #顯瘦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介紹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