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噴什麼香調?超神準「命定香水」測驗,30秒找出最適合你的香水!

1 / 1

除了妝容、穿搭最能凸顯個人特質的還有「香水」,香水是一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具有代表和獨特性~若身上能散發出清新好聞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各位妝寶寶們有找到屬於你的本命香水了嗎?今天教你用30秒自測本命香水,不知道從何挑起不妨測驗看看,找到屬於你的命定香水!

測驗試題

1.如果去旅遊,你會選擇去哪?

A.海邊

B.巴黎

C.森林

D.待在家

2.平時最常穿的穿搭風格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度假浪漫風

B.套裝式

C.明亮的暖色調

D.沒有特定的風格

3.想把自己的家裝潢成什麼風格?

A.愜意的度假風格

B.法式的浪漫風格

C.自然的簡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氣派的古典風格

4.你的個性是屬於?

A.隨興大喇喇

B.感性有耐心

C.積極樂觀

D.安靜沉穩

測驗結果

選A較多者:慵懶自由的海洋調

你的本命香調是海洋調,海洋調的魅力在於會讓你彷彿置身在海邊度假的氛圍感,走在沙灘上感受著海風聽著海水拍打的聲音,加上陽光灑落在海面上的波光粼粼,非常愜意~而且不管是搭配花香、果香還是木質香,都能很好的融合,不僅不會搶了海洋獨有的香味,讓香味層次會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B較多者:優雅浪漫的花香調、鮮甜多汁的果香調

選B較多者你的本命香調是花香調或者是果香調,花香調的香水會搭配各種不同的花朵香,像是甜蜜的玫瑰或優雅的茉莉、清新的橙花,交織出豐富層次的花香,能夠讓人在香氣中感受到自然、浪漫和愉悅的情感!

果香調以清新、活潑的香味為特色,就像是在充滿各種新鮮水果的果園中,天然水果的香氣,每一滴香水仿佛都是新鮮現榨的果汁,能夠讓身邊都充滿果香四溢的氛圍中!

選C較多者:綠意盎然的草本調

你的本命香調是草本調,清新又自然的香味,給人一種漫遊在青青草地上,感受大自然的草本植物的香氣,草本調的香味通常是利用薄荷、薰衣草、迷迭香等帶出植物的香味,且味道不會太濃厚,淡淡的青草香氣會讓人感覺更加放鬆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D較多者:溫暖沉穩的木質調

你的本命香調是木質調,木質調以溫暖沉穩為特質,會結合了不同種類的木材,像是檀香、雪松、廣藿香等,通常還會搭配煙草、皮革或香辛料的元素,在香味上也會比較成熟,可以感受到木質調的安寧和穩定!

選項平均者:皆適合

如果你是每個選項都各一個,那麼就說明你沒有特定的風格,所以不管是妝容、穿搭等都可以輕鬆駕馭,海洋調、花香調、果香調、草本調和木質調都很適合,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場合去做搭配!

延伸閱讀

👉🏻無法抗拒的治癒香氣!冬日「溫暖VS清新」香水推薦,舒服又沉靜的迷人香調!

👉🏻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雪寶的味道!韓國香氛品牌FORMENT推「雪寶香水」,是雪松的溫暖寶寶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本命香水 #本命香水測驗 #自測本命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 #香水香調 #香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