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韓國平價護膚推薦!入手後絕不後悔保養清單,都是韓妞水光肌的秘密!

1 / 1

隨著護膚的知識越來越多,保養品不再只是挑專櫃或者價格高的使用,反而會優先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款「韓國必買平價護膚保養品」推薦,韓國除了彩妝出名又好買之外,就連護膚品也是許多人去韓國必買的伴手禮!不僅包裝顏值高,也都推出低敏配方,讓你買得安心也用得安心!

一、S.NATURE 角鯊烷保濕面霜

以低過敏成分為主的保濕霜,添加角鯊烷能夠深層滋潤肌膚,增加水分含量,讓肌膚變得光滑又有光澤感之外,還能保持肌膚一整天都充滿水分~質地輕盈不黏膩,容易推開漢好吸收,適合敏感又容易長痘長粉刺的肌膚!

二、S.NATURE 超級水凝膠綠洲安瓶面膜

注入了八種透明質酸和保濕、鎮靜成分,讓肌膚立馬充滿光澤感,就像喝飽了水!雖然是面膜但補水能力超強,只需要15分鐘就能看見肌膚變得水潤,非常適合急救或者妝前使用~

三、Torriden 5D微分子玻尿酸化妝水

低分子的5D複合玻尿酸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使用起來水潤清爽又無負擔,幫助肌膚鎖住水分的同時利用尿囊素成分溫和去角質,提供肌膚水分並舒緩肌膚的不適感~肌膚較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Torriden 5D微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玻尿酸加上維生素原B5、積雪草配方成分,迅速深層滲透保濕並為肌膚補充水分,還有修復肌膚的功效~質地輕透,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五、Abib 魚腥草舒緩護理棉片

韓國現在棉片非常流行,除了保濕之外還有二次清潔的功效,Abib的魚腥草棉片添加了魚腥草萃取物和多種玻尿酸與天然BHA,可以舒緩調理老廢角質,還有補水保濕、去角質、細緻毛孔的功效,推薦給臉部容易泛紅或需要舒緩保濕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e time的變美時刻!睡前療癒4步驟,這樣做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黃金護膚時間!28天「生理期護膚法」,分階段保養肌膚事半功倍!

👉🏻洗臉要洗多久?專家分享「60秒洗臉法」,用一分鐘洗出好膚質!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推薦 #韓國平價護膚保養品 #韓國平價護膚保養品推薦 #韓國平價護膚品牌 #韓國平價護膚品牌推薦 #韓國平價護膚推薦 #韓國護膚 #韓國護膚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