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配的好在這裡!五款「專櫃底妝組合1+1」推薦,打造完美妝感靠它們!

1 / 1

對於底妝不少人會追求高級精緻、自然又持久的妝效,而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都有各家的明星熱門彩妝品,所以今天編輯整理出五個「專櫃品牌底妝組合」推薦!從妝前到底妝、定妝絕對都是許多人不斷會回購的愛用品,各位妝寶寶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來選擇喔!

植村秀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紫色

結合防曬、妝前、飾底乳功能,直接當底妝使用也可以!添加植萃保濕成分,不論哪一種膚質都能滿足妝前保濕、打底等需求,防曬係數SPF50+ PA+++防止曬傷、曬黑,全面抵抗光老化,又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及達到修飾效果,紫色可以校正蠟黃及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是很自然被提亮的白皙膚色!

無極限小方瓶粉底

小方瓶粉底有兩種可以選擇,分別是超時輕和光澤水,超時輕是輕薄透氣的霧面粉底質地,可以打造無瑕霧面底妝妝感,是屬於持久類型~而光澤水則是具有保濕效果,能夠呈現出高質感的光澤底妝,彷彿天生就是好肌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喜歡的妝感選擇~

香奈兒

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

細緻晶燦微粒粉體,一抹就超有光澤感,讓肌膚瞬間透出水光肌~質地就像精華液般滑順舒適的質地,豐潤又薄透清爽,能夠很快地跟肌膚融合!建議搭配專屬刷具使用,妝感輕薄不厚重,有具備遮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盈完美蜜粉

添加氧化矽微球體、光線修飾與校色粒子,能夠修飾小細紋和瑕疵,讓底妝變成柔霧妝效,膚色也會變得透亮均勻~粉質細緻,就像空氣般的輕盈質地,很適合打造原生肌透明感妝容!

雅詩蘭黛

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

雙層粉末技術加上粉持久持妝科技,能夠讓底妝變得更加服貼~無油奶霜質地融合了微微珍珠光澤,能夠吸油又讓肌膚自然提亮,一抹隱型痘疤,填平粗大毛孔!乖乖乳有淡淡的提亮效果,日常上課上班想要簡單好氣色單擦就OK!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獨特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讓柔焦隱型粉體緊貼於肌膚上,既清爽透氣又有一定的遮瑕程度,添加高效濕潤因子,從空氣中吸收水分補充保持肌膚自然水分平衡,妝效更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擁有一抹長達72小時長效保濕,用來當作妝前保濕打底能夠讓肌膚就像剛敷完面膜般水潤,能夠改善因缺水導致卡粉的問題,幫助底妝更加貼合肌膚~喜歡光澤感妝效的可以先用它打底,會散發自然透亮光澤!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添加植萃、角鯊烷、維他命B3精華等,能給肌膚高效抗氧化力,即便在台灣這種潮濕又炎熱的氣候下,也能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讓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搭配皮革造型,內外在顏值都很高啊~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

添加高山雪絨花精萃抗老配方搭配水凝乳質地,能夠降低陽光、壓力等負面因子對肌膚的影響,強化肌膚防禦力,質地水感清爽舒適不油膩,SPF50 PA++++高防曬係數阻隔紫外線,保護肌膚不曬黑又保濕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的零粉感絕對是專櫃可以入手的粉底液~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和超微粒粉體,能夠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而且粉體非常細緻,上妝不顯乾紋或緊繃!讓底妝一整天都是完美微霧光的奶油肌妝效!

延伸閱讀

👉🏻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Olive Young2023美妝大賞彩妝篇!Clio氣墊粉餅、Romand 果汁唇釉,去韓國就買這些!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品牌 #專櫃品牌彩妝 #專櫃底妝 #專櫃底妝組合 #專櫃彩妝 #專櫃彩妝組合 #底妝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