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做醫美!盤點10個「低成本變美方法」,小技巧讓你由內而外改變!

1 / 1

想要變美不少人以為追求美麗都需要花大錢,其實變美的秘訣不在於用多昂貴的保養品,而是在生活的細節與習慣中也能有一些變美的方法,今天編輯要來介紹十個「低成本變美方法」!透過簡單的知識、保養方式、飲食調整等,不用花大錢也能輕鬆的讓你由內而外的變美!

變美方法一、作息規律

不熬夜11點前睡覺,保持生活作息規律比使用一堆昂貴的保養品還來的有效,加上深度睡眠可以幫助肌膚修復,不僅能幫助臉色自然紅潤、減少黑眼圈、增加免疫能力,睡眠充足也能讓隔天精神飽滿!

變美方法二、控糖

常吃高糖食物皮膚會變得容易泛黃、暗沉,還會肥胖,所以生活中一定要控制糖分的攝入,不僅對皮膚好對身體也好!

變美方法三、調整飲食

如果你是痘痘肌就要特別注意飲食,高糖高脂、辛辣油膩的食物少吃,除此之外奶製品也要控制攝取量,建議低GI飲食,讓血糖不會迅速上升,增加長痘的風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美方法四、防曬不可少

不管是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都有紫外線,不僅會讓肌膚曬傷變黑、色素沉澱、長雀斑,嚴重還會讓肌膚底層老化,產生皺紋,嚴重會有皮膚癌的可能!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曬~

變美方法五、運動排汗

運動能加速血液迴圈,能夠讓血液中的氧氣及水分傳送至皮膚細胞,使肌膚充滿彈性和光澤,新陳代謝變快,讓毛孔內的髒污、多餘油脂隨著汗液排走,運動完後要記得洗臉!

變美方法六、多喝水

成人每天至少都要喝1500~2000 cc的水,多喝水可以加入肌膚的新陳代謝,可以準備350ml的保溫杯,隨身攜帶,少量多次的喝水才能有助於維持身體的水分平衡,不建議一口氣就喝過量喔!

變美方法七、不過度清潔

過度清潔洗臉去角質會帶走臉上好的油脂,反而會讓肌膚變得更加脆弱敏感,洗面乳、卸妝產品和保養品要選擇溫和、適合自己的,敏感肌或角質層較薄的人早上用清水洗臉,晚上在用洗面乳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美方法八、保持體態

很多人明明體重不重卻看起來壯碩,其實和體態非常有關係,保持抬頭挺胸的姿態,平時坐著讓雙肩保持平穩、放鬆的狀態,避免駝背、翹腳等不良姿勢。

變美方法九、閱讀書籍

選擇優質的書籍閱讀,可以獲得智慧和知識,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內涵,讓你的內在也能變美~閱讀文學書籍能培養審美情趣和思辨能力,哲學或心理學的書籍可以拓展思維深度。

變美方法十、保持好心情

心情跟皮膚狀態也是息息相關的,當我們心情不好、壓力大、情緒緊張等,都容易長痘也會讓身心靈生病,所以快樂的過一天是一天,生氣的過一天也是一天,何不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延伸閱讀

👉🏻早P晚R是什麼?敏感肌也適用的早P晚R護膚法,比起早C晚A更溫和!

👉🏻一敷超水嫩!爆紅「三明治濕敷法」,一週一次讓保養更進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造自然的通透感!韓系妝容必學「化妝公式&技巧」大補帖,第五點超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低成本變美 #低成本變美方法 #內在變美 #外在變美 #女生變美技巧 #變美 #變美保養 #變美思路 #變美技巧 #變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