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抗拒的治癒香氣!冬日「溫暖VS清新」香水推薦,舒服又沉靜的迷人香調!

1 / 1

除了妝容、穿搭最能凸顯個人特質的還有「香水」,香水是一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具有代表和獨特性~若身上能散發出清新好聞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每當冬季來臨時,你習慣用如冬天般的清冷香味,還是像暖暖包一樣溫暖的香味呢?今天編輯就來介紹「溫暖舒適VS清新涼爽香水推薦」!讓人無法拒絕的冬季香水!

清新涼爽

嬌蘭 靜日沉思淡香精

帶有白麝香和花香的香水,由充滿活力的橙花帶出麝香香調,同時帶點淡淡的皂香縈繞在你的腦海裡,是一款比白色更加純淨潔白的完美香調!

前調:麝香、橙花油、黃葵

中調:橙花、鳶尾花、玫瑰

後調:牛奶、檀香木、琥珀

Le Labo 薰衣草31

薰衣草香不是很濃郁的鮮花香味,而是帶有清新柑橘香味的薰衣草香,前調的佛手柑和橙花精油是清爽乾淨的花香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卻保留薰衣草淡淡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佛手柑、橙花精油、琥珀、麝香

中調:薰衣草、陵香豆

後調:琥珀、麝香、苔蘚

Tamburins 蛋形香水#Holy Metal

韓國近期最具話題性的香水就是Tamburins的蛋形香水,保留護手霜包裝的特色,各位應該沒有看過這種造型的香水吧!小巧一個好攜帶又可愛~一開始會香聞到帶有鼠尾草與金屬感的香氣,在木質與白麝香的香味出現後香味變得非常柔和,給人一種平靜又乾淨的氛圍,和冬天的氣氛很相配!

前調:側柏枝葉、鼠尾草

中調:焚香、金屬

後調:白麝香、檀香木、雪松木、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udon Vixi香精

Vixi是拉丁語意為"活著的人"的意思,這款是鼠尾草的清爽香氣與檀香的柔和香氣相結合,帶點新鮮橙皮的苦橙味和高雅的茉莉花香,散發出的木質香調不是那種沉重煩悶的香味,而是帶有清新感的木質香!

前調:義大利苦橙葉天然精油、小荳蔻精油

中調:有機尼泊爾檀木、巴爾幹半島鼠尾草天然精油

後調:印度茉莉、維吉尼亞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暖舒適

Jo Malone 薑餅香水

剛噴出來是濃厚的漿味帶點焦糖的香氣,就像聖誕節必備剛出爐的薑餅,溫暖又香甜,搭配著烤榛果和薰草豆散發著誘人的奶油辛辣感,醇厚又香甜的木質奶香,聞著會讓人感覺到溫暖又安心!

前調:薑

中調:烤榛果

後調:薰草豆

Diptyque 希臘無花果

剛噴出來的香味除了有無花果葉和無花果的香氣,同時散發著椰奶的香甜奶香味,無花果的清甜香氣溫和,融合了綠葉的新鮮香氣,香味上層次非常豐富~後掉的的雪松與木質香味讓人感到安心,搭配著淡淡的奶香味聞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過於甜膩!

前調:無花果葉、無花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椰子、草香調

後調:雪松、木質元素、無花果樹

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雪松木質調中夾著淡淡的玫瑰香味,既沉穩又優雅,後調的奶味皂感為整體香氣增添溫暖感,木質調清晰不沉重,晚上睡覺時噴上可以讓人感覺到安靜放鬆,乾淨、溫暖都是這一支代表字!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Labo 龍涎香13

剛噴上時有梨子的清甜果香,乾淨的龍涎香伴隨而來,雪松與檀香的木質調很純粹溫暖~貼膚的白花香與麝香,讓整體香味很舒服自然,若有似無的香氣就如同自身散發出的體香,即便在外一整天也依舊能聞到淡淡的香氣!

前調:紫羅蘭葉、鳶尾花、紙莎草

中調:小荳蔻、雪松、香根草

後調:檀香木、龍涎香醚

延伸閱讀

👉🏻第一印象絕對滿分!5款適合職場噴的香水推薦,舒服又自然的偽體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雪寶的味道!韓國香氛品牌FORMENT推「雪寶香水」,是雪松的溫暖寶寶味!

👉🏻隨手一撥都是迷人香氣!6款「髮香噴霧」不踩雷推薦,若隱若現彷彿自帶體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清新涼爽香水 #清新香水 #清爽香水 #溫暖舒適香水 #溫暖香水 #溫暖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介紹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