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拍照看這篇!韓國女星自拍、拍照姿勢圖鑑,她們就是最好的學習範例!

1 / 1

每次出去玩想拍美美的照片上傳至社群,卻總是拍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結果到最後卻把拍的照片都刪光光了嗎?其實想拍出好看的照片沒這麼困難,只要學習模仿別人的拍照姿勢,你也能拍出不用修圖的美照,韓國女明星就是最好的學習範例!今天編輯就要來和大家介紹六位「韓國愛豆的拍照姿勢」,趕緊收藏起來吧!

ITZY 禮志

手拖下巴

禮志在自拍時很常會用手托住下巴,可以遮住臉頰側邊的肉肉讓臉型變小,側面線條較不明顯的人可以選擇這個拍照姿勢~而且也不需要技巧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側臉歪頭

呈現側臉微微低頭歪頭的姿勢,讓頭髮自然垂落的同時又有修飾臉頰的效果,特別適合下半部臉較寬的人!適當的露出全臉和耳朵,讓整個人不厚重,手可以搭配其他姿勢呈現!

俏皮吐舌

自拍不知道擺什麼姿勢就從臉部上做點變化吧!吐舌頭是個充滿可愛俏皮又不做作的POSE,可以和禮制一樣綁個青春活力感的高馬尾,瞬間變回高中生時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PA Karina

不看鏡頭

只要有鏡頭就會不自然、不知道如何擺姿勢的,可以學Karina直接不看鏡頭,隨意的擺拍反而會讓照片呈現的更加自然不僵硬!

手拿物品

想要營造出不同的氛圍感,可以利用手邊的物品~將物品擺放在靠近臉的位置,一方面可以讓人注意到物品之外,也會忽略臉上的小瑕疵,讓人的視覺重心在物品上卻不會太搶風頭,手拿物品的拍照方法特別適合去咖啡廳拍照!

IVE 員瑛

雙手捧臉

雙手捧臉不管是自拍還是他拍都是能簡單輕鬆拍出好看照片的姿勢,利用雙手遮住臉頰的肉之外,讓整個五官往臉部中間集中,五官會瞬間被放大,可以像員瑛一樣微微側臉和側身,臉看起來會比正面更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身

不想露出整張臉的時候可以讓臉或身體轉向側面,能夠拍出很漂亮的臉部輪廓和身體曲線,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身材也不會顯得壯碩!

TWICE 娜璉

造型帽子

現在特別流行可愛造型的帽子,很適合當作穿搭配件!不少韓國女明星都有戴過這種帽子喔~拍照起來特別可愛也很有造型感,而且在外面頭也不會冷,一舉兩得~大家可以善用手邊的帽子當作配件來拍照!

隨意抓拍

每次遇到好看的景色卻總是只會比站著比剪刀手嗎?可以學習和娜璉一樣隨意的擺拍走動,不刻意的擺出既定的姿勢,反而這種隨意的POSE更能增加氛圍感~充滿慵懶卻又不隨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Jennie

側身回眸

身為時尚寵兒的Jennie,每張照片都美出新高度,而Jennie的拍照姿勢和方法也是大家值得學習的!遇到好看的景色想拍出全身照,可以讓身體微微側身,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微微彎曲,腿的比例會更加修長,臉往後擺像是回眸一笑的感覺,既能呈現出身體線條,回眸一笑的樣子超讓人心動~

微仰拍

想要來點特別的自拍照,可以把手機、相機擺在下方,呈現出仰拍的效果,只需要往下一點點微仰拍,可以拍出景物到上半身的照片,喜歡大頭貼照帶點模糊遠距離感的人可以用這種方式拍照!

(G)I-DLE Minnie

閉眼伸手

閉上眼睛別有一種氛圍感,會讓人感覺特別享受在當下的景色與感覺,雙手往上伸有延伸上半身的效果,可以微微的站三七步或將腳彎曲,會讓整體比例被拉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邊眨眼

想要來點性感或俏皮的感覺,可以單邊眨眼!單邊眨眼給人一種性感撫媚的氛圍感,可以和Minnie一樣將手指放在嘴唇上,超級撩人的~想來點可愛的感覺可以吐舌頭或嘟嘴,充滿俏皮感!

延伸閱讀

👉🏻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Olive Young2023美妝大賞彩妝篇!Clio氣墊粉餅、Romand 果汁唇釉,去韓國就買這些!

👉🏻營造自然的通透感!韓系妝容必學「化妝公式&技巧」大補帖,第五點超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豆拍照 #愛豆拍照姿勢 #愛豆拍照技巧 #愛豆自拍 #愛豆自拍姿勢 #愛豆自拍技巧 #愛豆自拍拍照姿勢 #拍照 #拍照姿勢 #自拍 #自拍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