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代表色!少女感「蜜桃色腮紅」推薦,妝容必備的賣萌色選!

1 / 1

想要打造韓系薄透的偽素顏就不能少了使用腮紅提升好氣色!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六款「蜜桃色腮紅推薦」,蜜桃色可以說是2024年的熱門色,帶點淺粉橘的顏色很有少女感,誰看了都喜歡~而且色調上很百搭又不容易失手,如果你手邊還沒有一顆蜜桃色系的腮紅,就接著看下去吧!

粉水蜜桃

3CE 單色腮红#MONO PINK

3CE的腮紅粉質非常細緻,幾乎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腮紅,就連韓國愛豆彩妝師也都很喜歡3CE的腮紅!MONO PINK是偏冷調灰色的蜜桃粉色,更加日常又百搭也不挑膚色,是一顆很好入手的蜜桃色腮紅~

I’M MEME 我愛煙燻玫瑰腮紅盤

充滿少女感的煙燻玫瑰蜜桃色,加入了灰調和少女粉色,一盤裡有三種顏色,除了蜜桃色之外也有其他顏色可以做搭配,輕鬆搭配各種不同的妝容,不管是甜酷風格還是少女嫩妹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 勝過臉頰腮紅#C02藍莓

想入手一顆平價又百搭不出錯的蜜桃色腮紅,可以考慮Romand的!整體是帶點紫色調的,又搭配了粉色讓整個顏色不會太過突兀,反而是保留紫色的提亮效果,利用粉蜜桃色營造出好氣色~

柔和蜜桃

ETUDE 愛戀頰心光感腮紅#貴氣香檳

腮紅裡擁有超輕柔細緻透亮的珠光,不顯毛孔又不易飛粉,是比較清透色調的柔和蜜桃色,霧面的珠光,低調卻又閃耀,完全是裸色調的高級感~拿來當作打亮也很適合。

Dasique 元氣少女四色腮紅盤#03桃子盤

四色腮紅盤不管是單色使用還是疊擦,都能隨著妝容去做搭配,03桃子盤是暖色調的柔和蜜桃色,特別適合秋冬使用,能夠給人充滿溫暖、平易近人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N 摩登雙色腮紅#07蜜桃

最後一款是目前在腮紅話題非常熱門的品牌,就是2aN!由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代言,在Irene代言後很多商品第一時間就全部售完!而這顆雙色腮紅也是所有品項中最具知名度的~07蜜桃是偏粉橘色系,既濃郁又柔和,一深一淺的雙色搭配能夠讓妝容更加甜美可愛~

延伸閱讀

👉🏻2024 Pantone代表色:柔和桃美甲圖鑑,讓指尖換上浪漫又純真甜美的氣息!

👉🏻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盤點蜜桃色腮紅 #腮紅 #腮紅推薦 #蜜桃色 #蜜桃色腮紅 #蜜桃色腮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