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護膚時間!28天「生理期護膚法」,分階段保養肌膚事半功倍!

1 / 1

生理期這個特殊期,需要更加溫柔的呵護肌膚,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生理期時肌膚變得不好的困擾吧,尤其是會膚況不穩定又長痘痘,真的讓人心情超煩悶啊~今天編輯就整理出「生理期三大階段護膚法」!利用28天分階段保養肌膚,讓你的生理期也能變成黃金護膚時間!

第一階段:黃體期

在生理期來之前的黃體期會讓雌激素開始下降,皮膚會變得容易出油,看起來暗沉又粗糙,很容易會長生理期痘,護膚會著重在清潔和疏通!可以用秀智424洗臉法~先用秀卸妝油按摩4分鐘後再用洗面乳清潔2分鐘,最後用溫水清洗4分鐘,能夠徹底清潔毛孔裡的油脂~

後續保養可以用果酸浸濕整個化妝棉濕敷在出油多的地方,可以控油疏通毛孔,提前預防生理期痘!

第二階段:生理期期間

這個時間雌激素和孕激素都處於低水平狀態,肌膚的防護力會開始下降,會容易泛紅爛臉長痘,護膚最好使用成分溫和、以舒緩泛紅為功效的保養品為主,不要給肌膚增加其他的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階段:卵泡期

生理期結束後就是卵泡期,也就是肌膚皮膚狀態最好的時刻~這階段雌激素會上身達到高值,會讓肌膚看起來就像水煮蛋肌一般光滑又有光澤,這種時候可以嘗試使用各種功效型的保養品,但若有出現紅敏等現象還是要修護為主喲!

延伸閱讀

👉🏻清除體內毒素!讓膚況換然一新的「排毒保養法」,這小細節做到也能改善!

👉🏻肌膚糖化會老更快?女星們都在做「抗糖保養法」,提早預防鬆弛蠟黃肌!

👉🏻25+的正確抗老思路!神級必收藏「抗老保養法」,最後一點簡單卻很難做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保養方法 #生理期保養 #生理期保養方法 #生理期保養法 #生理期肌膚保養 #生理期護膚 #生理期護膚保養 #生理期護膚法 #肌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