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Young2023美妝大賞彩妝篇!Clio氣墊粉餅、Romand 果汁唇釉,去韓國就買這些!

1 / 1

不知不覺已經12月了,也就代表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每到了年底許多藥妝店或美妝網站都會整理出當年度的TOP1熱銷彩妝,今天妝同學整理出2023年「Olive Young各類彩妝大賞TOP1」!Olive Young是韓國最大連鎖藥妝店,非常具有公信力,近期要去韓國玩得照著買準沒錯!

底妝

Cosnori 櫻花淨白素顏霜

天然櫻花萃取原液和多種天然植物,改善肌膚色調的具備補水與鎮靜功能,滋潤肌膚、穩定受刺激的敏弱肌膚~24小時提亮膚色,讓肌膚散發煥白透亮肌膚!

Clio 超持妝柔霧氣墊粉餅

72小時超持妝防沾染,上妝時會在肌膚表層形成超服貼薄磨,讓妝感變得輕盈服貼又清爽,添加親膚玻尿酸,呵護肌膚並維持肌膚鎖水,展現細緻妝容,敏弱肌也能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SAEM 完美三色遮瑕膏

三種配色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和瑕疵調和,痘印、泛紅、黑眼圈通通一個就能搞定!遮瑕膏最怕質地太乾太濃稠,這一個是微霧面質地,用手溫潤後可以更加服貼!價格親民又能有三色遮瑕,CP值真的很高~

Banila co Prime持妝控油蜜粉

天然的礦物成分讓粉質細緻又絲滑,上在臉上就像空氣般的輕盈妝感,能夠隱形毛孔撫平細紋,又不會讓底妝變的厚重!具有恰到好處的保濕力,不管是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三色修容餅

由三種顏色混合而成的修容,可由淺至深慢慢堆疊,粉質細緻,色調適合東方人的膚色,且不容易失手造成過度顯色~不論是初學者或是專業彩妝師都愛用的國民修容餅!除了修容之外,還可以用在鼻影、髮際線、鎖骨、腰間,打造完美的輪廓線條~

PICCASSO 粉底調和棒

長棒狀的粉底刮棒可以大面積上妝,而且底妝也會變得非常輕薄,即便疊加兩三次底妝也依舊自然服貼,採用不鏽鋼材質且不用沾手,使用起來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眼妝

Clio 完美塑眉自動眉筆

Clio的眉筆長期蟬聯韓國眉筆的TOP3,這次是眉筆的冠軍~六角形筆頭能夠勾勒完美的眉毛角度,順暢完美又不結塊,即便是新手也能輕易畫出完美眉型,失敗率大大降低~油性、乾性肌膚都適用!

Wakemake 16色眼影盤#02 Lively Blurring

眼影的TOP1是Wakemake的02 Lively Blurring,16色的配色能混搭多種妝容風格之外,也符合各種膚色,柔霧質地、粉質細膩服貼不飛粉,質地滑順好上妝,02 Lively Blurring是柔和的冷調玫瑰粉色,集結了粉色與大地色,百搭不容易出錯,也是韓國女團LE SSERAFIM 允真同款PICK~

Kiss me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0.1mm的極細筆頭,能夠很好的勾勒出眼線,這支畫的時候乾的快不易暈染,屬於防水類型,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暈染~用卸妝產品非常好卸!不管是內外眼線都能畫出濃郁的線條,讓眼神更銳利又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o 絕色玩美纖翹防水睫毛膏

極細的仙人掌刷頭,可以均勻上到每根睫毛,搭擦一層呈現捲翹睫毛,疊擦兩層濃密纖長~一刷即可擁有纖長捲翹睫毛,讓眼神更加迷人~添加極度防水防油配方,一整天下來不用擔心汗水或出油!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立體輪廓眼影筆

近期韓系妝容特別注重自然感的臥蠶,Too Cool For School的這支用來畫臥蠶超級適合!超細密珠光粉體搭配柔軟親膚筆頭,能輕鬆畫出超自然的臥蠶~不僅適合畫臥蠶,拿來當打亮也可以~

唇妝

Romand 果汁唇釉#25 BARE GRAPE

唇妝的第一名是Romand果汁唇釉的#25BARE GRAPE!蜜光葡萄是屬於輕透顯白又粉嫩的粉紫色,薄擦一層篇玫瑰粉色,厚擦紫色調會比較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 晶亮水光唇釉#03 芋頭烤奶

唇妝的TOP2是Peripera的03芋頭烤奶,Peripera這系列的唇釉質地都非常清爽,可以打造自然的唇色,且是具有清透的光澤感~介於紫調與粉橘色調之間,顏色較淡,會建議先遮蓋原生唇色再上會更漂亮!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003 Stranger

最後TOP3是Muzigae mansion的顏料罐唇釉#003 Stranger,這款本身就以獨家的外包裝受到大家矚目,質地是柔軟的天鵝絨霧面,擦上嘴唇像是奶霜般滑順~003是高級優雅的瑪薩拉玫瑰色,除了帶玫瑰色之外也融合了棕色調,超適合秋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營造自然的通透感!韓系妝容必學「化妝公式&技巧」大補帖,第五點超重要!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olive young #olive young年度排行榜 #olive young彩妝 #olive young彩妝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