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要洗多久?專家分享「60秒洗臉法」,用一分鐘洗出好膚質!

1 / 1

明明好好卸妝也用了正確的保養品,肌膚卻總不見好嗎?問題很有可能出在護膚前的第一步驟「洗臉」!洗臉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是肌膚保養的關鍵之一,錯誤的洗臉方法不僅會引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今天編輯要帶來「60秒洗臉法」,教你用60秒就能洗出好膚質!

60秒洗臉法

步驟一

雙手先洗乾淨,用溫水沖水兩次軟化皮膚角質,油肌可以再將毛巾浸泡溫水後以合適的溫度後在臉上T區、鼻子等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區域重點熱敷約10秒。

步驟二

黑頭粉刺嚴重的位置用潔顏粉以打圈的方式重點清潔20秒,最後用水沖洗擦乾後使用紙巾輕輕擦拭毛孔中的白頭黑頭,可以代謝出油脂和髒汙。

步驟三

將洗面乳加水搓至泡沫狀後再上臉,千萬不要擠完後沒有起泡就直接塗在臉上!先從髮際線、額頭開始清潔,像是定型噴霧或護髮產品很容易隨著汗液殘留在額頭上,如果你髮際線容易長痘痘的可以特別注意這一塊~再來帶到眉間、鼻子、眼周、太陽穴、下巴、臉頰、下顎線,用指腹並以打圈的方式溫柔清潔,整個清潔時間60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四

清洗時要用溫水並以潑洗的方式重複約20次左右將泡沫沖乾淨,洗乾淨後用一次性洗臉巾輕輕按壓擦乾水分,洗完後皮膚很柔軟細膩,不會緊繃!後續上保養品就能事倍功半!

延伸閱讀

👉🏻一敷超水嫩!爆紅「三明治濕敷法」,一週一次讓保養更進階!

👉🏻清除體內毒素!讓膚況換然一新的「排毒保養法」,這小細節做到也能改善!

👉🏻肌膚糖化會老更快?女星們都在做「抗糖保養法」,提早預防鬆弛蠟黃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60秒洗臉法 #六十秒洗臉法 #洗臉 #洗臉保養 #洗臉保養方法 #洗臉保養法 #洗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