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成為派對焦點!韓國三大「熱門頭髮造型」,約會必勝就靠這些小心機!

1 / 1

愛韓國一直以來都是美妝、髮型、穿搭的先驅,時常引起模仿風潮~髮型不僅僅是外表的一部分,更是展現個人風格的元素之一,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三種韓國今年「冬季熱門的頭髮造型」!隨著聖誕節與跨年即將到來,肯定要好好打扮一下啦~看完這篇後趕緊跟上韓國冬季熱門造型美美的過聖誕和跨年吧!

頭髮造型一、髮夾

髮夾造型再度回歸啦!不要小看平平無奇的髮夾,它除了可以固定瀏海之外,還能讓髮型增添造型感!以往的髮夾是比較靠近瀏海偏上方的位置,今年則是落在耳朵上方的位置,可以很好的露出側臉的線條,讓兩側的頭髮打造出頭包臉的效果~

頭髮造型二、造型帽子

大家應該都有沒有洗頭但要出門的時候吧?這時候帽子就是很好的選擇啦!有造型之外又能遮油頭,不過大家平常都是以棒球帽、漁夫帽、貝雷毛居多吧!而今年流行像是貓耳帽、熊耳帽、兔耳帽等動物耳朵造型設計的帽子,且都是以毛絨絨的材質居多,不僅增添俏皮可愛的氛圍感,也很有Y2K復古風格~絕對是今年冬季必備的帽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髮造型三、綁帶/緞帶/絲帶

同樣是屬於Y2K的風格還有利用綁帶、緞帶、絲帶當作造型,像是IVE的元瑛將白色綁帶加在公主頭上搭配大波浪,既能凸顯他甜美的外表,也能用綁帶增添時尚~可以嘗試將綁帶、緞帶、絲帶直接與頭髮編成三股辮,方法簡單又很適合新手試試看!

延伸閱讀

👉🏻百搭又好整理!2023冬季熱門瀏海推薦,修飾臉型比例變更好!

👉🏻心機藏在捲度裡!2023秋冬燙髮款式推薦,稍微吹整就能有完美捲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層次感絕對是重點!2023秋冬韓女星短髮圖鑑,看了我也想跟著剪短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秋冬頭髮造型 #秋冬頭髮造型推薦 #韓國頭髮造型 #頭髮造型 #頭髮造型圖鑑 #頭髮造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