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買不出錯!2023屈臣氏年度熱銷彩妝排行榜,網友的年度愛用品都在這!

1 / 1

每次到了屈臣氏都會有一種魔力,不知不覺就會在裡面逛2~3個小時,大家去屈臣氏都會買什麼呢?不管是保養品、彩妝品還是生活用品基本上都能在屈臣氏買得到,今天編輯整理出屈臣氏2023年度「各類彩妝熱銷彩妝排行榜TOP1」!跟著排行榜買絕不會踩雷~~

妝前乳:SOFINA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

添加隔離皮脂定妝成分與長效控油持妝、保濕成分配方,無添加香料、不易暗沉,可以修飾膚色不均、暗沉讓肌膚明亮勻,並防止泛油光、黏膩脫妝,可當做妝前打底使用,讓你一整天都擁有自信透亮妝容~

底妝: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媚比琳的FIT ME粉底液擁有國民粉底液的頭銜,創新8倍速吸油粉體,能夠吸收油脂同時鎖住水分,既水潤服貼又能修飾毛孔粗大,達到全天油水平衡布卡粉,打造輕盈零粉感的輕裸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黑色

今年造成轟動的睫毛膏就是媚比琳的飛天翹!獨家24H飛天瞬翹科技,膏體輕盈且富含持久飛天長翹配方,搭配首創獨特雙面180°睫毛梳子扇形刷頭,一刷就能擁有根根分明的捲翹效果~

眼影:1028 飛我莫屬限量眼彩盤#朱古力

以奶油朱古力色調為基底,融入燕麥榛果、特濃松果、皇家伯爵茶調製,9色混搭出可鹽可甜的不同風格,細膩服貼高質感,對黃肌和新手們也很友善可以秒上手~

唇彩:凱婷 怪獸級持色唇膏#03暖陽奶茶

獨家技術結合雙唇蒸發的水分,轉化為高服貼凍狀薄膜,高持色、高顏色、高保濕,長效水潤感卻不易掉色!擦上唇膏5~10分鐘後可以先用面紙輕壓唇部,持色效果會更加~03是偏黃調的明色,對黃肌來說非常適合,單擦也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熱銷臥蠶彩妝品:Canmake 淚袋美妝筆#434-01

淡淡的粉紅色調加上半透明薄膜和珍珠微粒,讓臥蠶讓看起來可愛豐滿~適度的光澤感自然又甜美,防水配方能抗汗、油脂、淚水,一整天都能維持自然豐滿的臥蠶!

延伸閱讀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Dasique下雪啦!Dasique聖誕限量彩妝,冰雪感亮片的閃質太可以!

👉🏻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屈臣氏 #屈臣氏2023年熱銷彩妝排行榜 #屈臣氏2023熱銷彩妝 #屈臣氏彩妝 #屈臣氏彩妝排行榜 #屈臣氏熱銷彩妝 #屈臣氏熱銷彩妝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