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敷超水嫩!爆紅「三明治濕敷法」,一週一次讓保養更進階!

1 / 1

在忙碌的日子裡你是否都只是簡單保養而已,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保養肌膚了呢?今天編輯要來介紹適合一周一次的「三明治濕敷法」!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缺水、出油、痘痘、蠟黃暗沉等問題,敷完後肌膚變得超Q彈水嫩,就像喝飽了水~同時也能享受放假時帶來片刻的寧靜!

四種肌膚問題的三明治護膚

乾燥缺水:深度補水+修護屏障

出油痘痘:平衡油水+修護屏障

蠟黃暗沉:提升光澤+修護屏障

敏感肌膚:補水保濕+修護屏障

三明治濕敷法

在判別自己的肌膚問題後,可以發現最重要的就是修護肌膚屏障!平衡油脂膜水油的同時讓肌膚的耐受力加強,鞏固屏障防護力,所以在後續保養可以特別挑選有修護肌膚屏障功能的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一

洗完臉後用化妝水沾濕整個化妝棉濕敷,可以先幫助肌膚做初步的補水,可以讓水分更快滲透到肌膚底層,濕敷三分鐘後搭配按摩至吸收。

步驟二

肌膚偏油的使用乳液,肌膚偏乾的則使用乳霜,以厚敷的方式敷到臉上,接著使用剛剛的化妝棉再次敷在臉上,大約敷五~十分鐘,濕敷期間如果化妝棉有點乾了,需要及時的使用噴霧補水。

步驟三

時間到後將化妝棉取下清洗乾淨,再按照正確的護膚步驟進行肌膚保養~不管是後續上保養品還是簡單擦了乳液,都能簡單、輕鬆遠有水潤的肌膚~

延伸閱讀

👉🏻清除體內毒素!讓膚況換然一新的「排毒保養法」,這小細節做到也能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吃美食的罪惡感!LCHF飲食瘦身法全功略,增加脂肪攝取更能維持體重?

👉🏻肌膚糖化會老更快?女星們都在做「抗糖保養法」,提早預防鬆弛蠟黃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三明治濕敷法 #保養 #保養方法 #濕敷方法 #濕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