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自然的通透感!韓系妝容必學「化妝公式&技巧」大補帖,第五點超重要!

1 / 1

韓系妝容最大的特色就是明明有化妝,卻讓人感覺又像沒化妝似的,有著專屬的質感,簡單來說就是乾淨自然,又能保留個人的特色和優點,今天編輯整理出六個「韓系化妝公式&技巧」!想知道韓妞們都是怎麼化妝的嗎?這篇從眼妝到唇妝通通幫你整理好,看完後你也能畫出清透的韓系妝容!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一、員瑛感M字嘟嘟唇

近期非常流行張員瑛同款的唇妝,唇峰分明明顯,又帶點肉肉嘟嘟感的嘴唇,搭配水光玻璃效果真的超美~可以先用唇線筆在嘴唇兩側向上畫,然後在嘴角唇峰唇窩做加深並暈染開,再搭配喜歡的唇彩就完成M字嘟嘟唇拉~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二、明顯又自然的臥蠶

不太會畫臥蠶的妝寶寶們,可以先用提亮或遮瑕筆畫出臥蠶的範圍,再用修容色或眼影盤中的淺色畫出臥蠶陰影,除此之外韓妞們還會加深眼尾三角區,讓整個眼妝更完整!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三、不同的腮紅塗法疊塗

不同的腮紅畫法呈現的效果也就不一樣,一般我們都會只選擇一種畫法,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塗法疊塗~先用偏奶咖色的腮紅橫向掃,再用冷粉色打在眼下、眼皮、顴骨,最後搭配蜜桃色塗在鼻翼以上眼尾以內的臉頰,打造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四、低飽和眼影

比起明顯又高飽和的眼影,韓系妝容更加注重弱化眼部色彩,並保持色彩統一,太多顏色反而會讓整個妝容顯髒之外又沒有重點,低飽和度的眼影不容失手出錯,也更加百搭!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五、根根分明的睫毛

不管是idol還是藝人、演員,都會被他們根根分明的睫毛給吸引,利用睫毛來放大雙眼,加上先前的低飽和眼影,即便睫毛纖長也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重,反而讓妝容更加漂亮有吸引力!

韓系化妝公式技巧六、暖色調唇釉

唇彩不會用強烈又明豔的顏色,避免太過搶眼,可以選擇暖色調的顏色搭配員瑛感M字嘟嘟唇畫法,嘴唇會自然地放大,讓五官更加立體!

延伸閱讀

👉🏻你適合哪種妝容?盤點6種臉型的化妝思路,根據臉型修飾凸顯五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碰就會碎!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教學,冷棕調+銀色細閃超有仙氣!

👉🏻氛圍感是什麼?4招教你營造「氛圍感妝容」,美到讓人窒息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教學 #韓系化妝 #韓系化妝公式 #韓系化妝技巧 #韓系化妝教學 #韓系妝容 #韓系妝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