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高CP值粉底霜推薦!神仙級底妝讓你整天綻放無瑕透亮光澤!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的水潤妝感這樣畫,用氣色美唇+輕奢奶油肌完勝整個秋冬!

1 / 1

好不容易度過了夏日的脫妝土石流危機,結果一踏入秋季後,發現乾燥氣候和臉部缺水,超容易讓底妝出現斑駁、起屑卡紋的慘況。這時候小編就發現到,許多網紅會在秋冬時使用保濕力更強大的「粉底霜」來上妝,尤其是乾肌必備的媚點粉底霜,更是自推出後就秒登大家愛用的開架高C/P值底妝推薦。

除了妝前加強保濕外,上妝後水嫩有感的粉底霜,添加了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輕鬆打造出自然水潤光感,根本就是秋冬必收、乾肌日常回購的仙女級底妝!來自日本粉底No.1品牌*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質地滑順好上妝,不論是日常上班、外出約會使用,給你人人羨慕的膨潤奶油肌,搭配默默累積大量好評的媚點「水灩光唇膏」,薄擦還是多色疊擦都美翻,超好上手不踩雷組合,不管是彩妝老手還是新手小白們,只要在架上看到有貨閉眼手刀購入就對了!

像是天生好膚質!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用超保濕的柔滑質地擊退秋冬黯沉的斑駁底妝、顛覆你對開架粉底的想像!

想要擁有宛如媽生奶油肌的服貼感自然妝容,當然就不能不提到小資族必備的神級小圓罐-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就算一到換季肌膚況不穩定也不用擔心!因為媚點顛覆以往對於粉底霜厚重黏膩感的傳統印象,用超強大的保濕潤澤度,有效改善秋冬頑固的乾燥、卡粉煩惱;高延展的滑順質地與高遮瑕力,更是輕輕一抹就能把臉上的瑕疵通通都神隱,打造出自然不乾燥、超服貼的完美妝感!

如此讚的粉底妝更精選出最適合亞洲人的五種色號選擇,不管你是健康膚色、粉膚色還是亮膚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色號,無色差打造由內而外透出輕盈薄透的奶油肌澎潤光感,包準你試用後就會秒被圈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受像是天生好膚質的媽生奶油肌>>點這裡

手殘黨的美妝救援神隊友!畫出IG爆紅的日妞水潤光感妝容重點關鍵原來是這個!

想要美得毫不費力,又能帶給人精緻的妝容效果,除了入手小編狂推的水感粉底霜之外,還有個韓國女團與櫻花妹都注重的關鍵秘密:需要選擇帶有光澤感的唇彩!稱霸日本開架唇彩市場,好用到多次榮登排行榜,幾乎顏色都好上手不挑膚色的「水灩光唇膏」,將滿滿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保養成分注入唇膏中,寒冷秋冬即便沒有護唇膏也能自帶光潤飽滿的嘟嘟唇,獨家添加的提亮珠光粒子,讓雙唇更顯Q彈飽滿,不僅超欠親還自帶氛圍感!

水灩光唇膏這系列真的是秒提升妝容氣色的不敗唇彩耶!不但上色後的絲滑感完全不輸專櫃,高保濕與高顯色的唇妝更是美到好姐妹都在追問色號。色號上有多達13種可以選擇,無論你是冷膚還是暖膚,喜歡玫瑰色戲還是美拉德色系、裸膚日常色系,媚點「水灩光唇膏」系列通通全都有,難怪會被網友大讚是「最值得包色」的唇膏啊!有選擇困難的波粉們也不用擔心!漂亮編替大家嚴選出了三款就算素顏直接擦也能秒殺全場的必收重點色號,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水灩光唇膏必收重點色號:PK-01

超級粉嫩的淡淡粉紅色調,一上唇馬上讓皮膚變亮一階!配上超滋潤的順滑質地,讓尷尬唇紋都離你遠去,一抹馬上展現水潤Q彈的無辜感,想要在年末的聚會上成為最美焦點,跟著波編一起入手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灩光唇膏必收重點色號:OR-01

#OR-01是帶著紅橘色調的寶藏色號!透過宛如甜橙般的橘色調,一抹上就能看起來活力滿滿,讓膚色感覺瞬間就被提亮,根本就是亞洲黃皮擺脫膚色暗沉的大救星!

水灩光唇膏必收重點色號:RS-01

人見人愛的乾燥玫瑰色,,擦上後提升好氣色又超級顯嫩,調色上的紅色調不會很老氣、強勢不過分張揚,擦上它瞬間直接讓氣質滿分,是不挑膚色又能完美襯膚的神仙色號啊!~

氛圍感美女一定要收的彩妝神隊友>>點這裡

看完了以上漂亮編親身體驗的超真實推薦,你是不是也被媚點無極限的超強魅力燒到啦!今年秋冬再也不用怕妝容與唇妝都乾巴巴啦~不管你是想趁著今年秋冬改變妝容風格,或是喜歡自然輕透水潤光感妝容的水水們,快把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水灩光唇膏」通通都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轉運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