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雪寶的味道!韓國香氛品牌FORMENT推「雪寶香水」,是雪松的溫暖寶寶味!

1 / 1

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上映10週年啦!冰雪奇緣在上映時就造成轟動,相信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吧~為了慶祝冰雪奇緣10週年,迪士尼與韓國美妝香氛品牌FORMENT共同推出一款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特別限量版香水,從包裝到香水的香調都很有冰雪奇緣的特色,噴上後和雪寶一樣當個快樂又溫暖的人吧~

FORMENT 冰雪奇緣Cotton Hug香水

韓國美妝香氛品牌FORMENT與迪士尼打造《冰雪奇緣》的主題香水,以Elsa為雪寶製作雪景的場景作為靈感,表達了希望雪寶溫暖的心永遠長存的願望~瓶身以簡約乾淨的白色加上藍色漸層,搭配銀色的冰雪奇緣英文與雪寶造型圖案的雕刻,周圍還有雪花壓紋,充滿著迪士尼獨有的高級精緻感,與冰雪奇緣的特色,真的很有冬天雪景的氛圍感!

 

以花香+木質香組合而成的香味,前調以鈴蘭和佛手柑帶出清爽的香氣,與中調的各種花香結合,讓花香變得清新不甜膩,最後讓雪松、麝香等木質香調收尾,不僅散發持久的舒適香氣,也讓整個香調變得更加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鈴蘭、佛手柑

中調:玫瑰、茉莉花、橙花

後調:雪松、廣藿香、麝香、琥珀、棉花

《冰雪奇緣》限定禮盒套裝

除了單瓶的香水之外,還有推出超夢幻雪白的限定禮盒套裝組,外包裝以白色搭配銀色的雪寶,禮盒內含:冰雪奇緣Cotton Hug香水50ML+攜帶型小香+雪寶小掛件,還有附贈限量的白色毛絨絨收納袋,不管是拿來送給朋友、情人還是自己留著用都很適合,是個送聖誕節禮物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目前《冰雪奇緣》系列的只有在韓國販售,無台灣上市的消息,喜歡的妝寶寶們建議可以找信任的代購購買喲!

延伸閱讀

👉🏻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Dasique下雪啦!Dasique聖誕限量彩妝,冰雪感亮片的閃質太可以!

👉🏻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FORMENT #FORMENT冰雪奇緣 #FORMENT冰雪奇緣香水 #FORMENT雪寶 #FORMENT雪寶香水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限量香水 #冰雪奇緣香水 #迪士尼 #迪士尼冰雪奇緣 #迪士尼冰雪奇緣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