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變身彩妝啦!雪糕唇蜜、冰淇淋8色眼影盤,全都想讓人咬一口!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廣為人知的Häagen-Dazs也進軍美妝圈啦!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Häagen-Dazs在日本發行Häagen-Dazs Cosme Set Book雜誌中附贈的彩妝!除了可以了解Häagen-Dazs在日本的歷史等,最大的看點就是以冰淇淋作為靈感的眼影盤和唇彩,哈根達斯的粉絲們一定要收!

冰淇淋8色眼影盤

Haagen-Dazs這次請來日本知名妝髮師George擔任監修!8色彩妝盤是以哈根達斯的迷你杯系列當作靈感,讓人氣的冰淇淋口味化身成眼影盤中的顏色~眼影盤的外盒則是選用Haagen-Dazs品牌的酒紅色搭配金色鑲邊的設計,充滿高級感!

這8色分別是:香草、草莓、綠茶、澳洲堅果、蘭姆葡萄、CHOCOLAT DUO、COOKIES & CREAM和SOY MILK CHOCOLATE & MACADAMIA,一盤中有霧面、珠光、亮片,淺色到深色、特別色都有,不僅實用拿來收藏擺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雪糕豐唇唇彩

除了眼影盤之外,冰淇淋雪糕造型的唇彩也很受到大家關注~唇色顏色的靈感來自香草巧克力澳洲堅果口味的冰淇淋雪糕,是透明的紅棕色,同時帶有恰到好處的金色珠光,既優雅又能險的嘴唇變得豐盈~可以當作單一顏色使用,也能疊擦自己的唇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宝島社

販售時間

Häagen-Dazs Cosme Set Book目前在台灣沒有上市的消息,大家可以透過日本Amazon和宝島社上購買,也可以找信任的代購購買喲!

《Häagen-Dazs Cosme Set Book》
・開賣日:2023 年 12 月 20 日(三)
・售價參考: 3,289日圓(含稅)

以上就是這次哈根達斯推出的兩款彩妝介紹拉~不管是買來送禮、自用或收藏都很適合,尤其是唇彩的冰淇淋雪糕外型,實在是太可愛啦~~

延伸閱讀

👉🏻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Dasique下雪啦!Dasique聖誕限量彩妝,冰雪感亮片的閃質太可以!

👉🏻【年前30天變美計畫】六大化妝重點照著做,明年來之前一起變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Häagen-Dazs #Häagen-Dazs彩妝 #Häagen-Dazs彩妝介紹 #Häagen-Dazs彩妝新品 #HäagenDazs #HaagenDazs彩妝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彩妝 #哈根達斯彩妝介紹 #哈根達斯彩妝新品 #日本哈根達斯 #日本哈根達斯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