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和糟糕口氣、尷尬笑容說掰掰~女孩們不能說的秘密大突擊!一起努力成為零死角美女吧!

1 / 1

想要成為人見人愛、表裡如一的美女,平時除了注重外在的打扮,口腔保健也是很重要的喔!你是否也有牙齦出血、牙齦卡卡等問題呢?這次波波邀請到了活力美少女木木,帶著你突襲波波高顏值辦公室的美女,來看看漂亮上班族的口腔是不是都跟外表一樣清新呢!

笑容可以說是每個人的門面,大方嶄露笑容也會給人家留下良好的印象,雖然每天都有刷牙,有時候卻會覺得牙齦卡卡不乾淨、口氣不佳總是得摀著嘴,笑起來好尷尬!很多人會以為口氣不佳是因為火氣大,但其實是因為牙菌斑的關係喔!這時候就要使用由專業的醫師推薦,而且還是銷售第一的牙齦護理品牌*的牙周適牙膏和漱口水,牙膏內含獨特礦物鹽成分^,深入頑固死角, 60 秒內更有效幫助清除超過50% 牙菌斑^^,增加牙齦保護力!**

除了平時刷牙之外,也要養成使用漱口水的好習慣,可以搭配牙周適高效牙齦護理漱口水, 3倍高效去除牙菌斑^^^,形成保護層***,幫助抑制牙菌斑生長,才能處理口臭根源問題,牙齦輕鬆,生活跟著輕輕鬆鬆!

牙周適的高效牙齦護理漱口水全新包裝上市,有「溫和薄荷」和「極淨清新」兩種口味,可以針對個人喜好去做挑選喔!如果你喜歡天然感、薄荷味,「溫和薄荷」絕對是你的最佳夥伴,給你滿滿療癒清涼感!人間小清新非你莫屬;如果你是喜歡舒暢感、清新氣味,那推薦你「極淨清新」給你勁涼好口氣!每天使用牙周適,雙重專護+全方位護齦,現在就讓牙周適來應援你的美好生活,讓你自信大方微笑也不尷尬,成為零死角帥哥/美女。

相信大家也都被推坑了吧!現在全聯、各大量販店、藥妝店都買的到喔!如果懶得出門只想宅在家滑手機,在momo 和蝦皮也可以下單喔!

驚喜小彩蛋!想知道兩位主持人如何用牙周適來段即興Rap嗎!那你絕不能錯過完整版,更多隱藏版的辦公室突擊畫面,可以到波波黛莉的Youtube頻道或FB粉絲專頁觀看喔!記得一定要觀看影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尼爾森定義台灣牙膏產品之牙齦護理牙膏系列,牙周適自2023.09回溯一年期間內之總銷售金額名列第一

***係指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係指能有效抑制牙菌斑而形成防護、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礦物鹽係指碳酸氫鈉

^^Study on file: 刷牙一分鐘後與一般單純含氟牙膏相比,針對難以清潔的牙縫,可幫助清除50%更多的牙菌斑

^^^係指刷牙後與清水漱口相比,減少牙菌斑細菌之效果達三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係指以牙周適牙膏刷牙後,再搭配牙周適漱口水漱口,可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此篇文章由牙周適品牌贊助,有任何牙齒相關問題請諮詢牙醫師,對於牙周適產品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0800-212-259

PM-TW-PAD-23-00250

 

#漱口水 #牙周適 #牙周適高效牙齦護理漱口水 #牙膏 #辦公室突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