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搶荷包啦!Clio冬日限定「紅豆鯛魚燒」造型彩妝,配色實用壓花超可愛!

1 / 1

在競爭的美妝市場中要如何讓消費者購買,品牌們對於產品的品質、包裝、特色越來越講究,目的就是為了攻下女性的荷包!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Clio的新品「紅豆鯛魚燒系列」!韓國冬季時街邊會有賣烤鯛魚燒的小吃攤,鯛魚燒裡會加入紅豆泥內餡,對韓國人而言鯛魚燒就是冬天的象徵,超級適合一邊使用Clio紅豆鯛魚燒系列的彩妝一邊吃著熱呼呼的紅豆鯛魚燒感受冬季!

Clio紅豆鯛魚燒系列

12色眼影修容彩妝盤#04 ORIGINAL RED BEAN

一盤12色就能一次完成多功能的眼彩盤,不管是眼影、打亮、修容、腮紅、眉毛、眼線都能搞定!這次Clio的12色眼影盤推出了紅豆鯛魚燒新色,裡面的鯛魚燒壓花超可愛的~整體配色是暖調的大地色系+粉色,既可以很日常也可以畫出不同感覺的妝容!

3色修容盤##01 WARM CONTOURING、#02 COOL CONTOURING

這次紅豆鯛魚燒系列還推出了新的修容盤,修容是三種顏色混合,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混著使用或單一顏色使用,上面也印有鯛魚燒的壓花~分別出了冷色調和暖色調,讓不知道怎麼挑色調的人也能輕鬆選擇到適合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紡柔霧唇釉#17 RED BEAN FILLING、#18 PIZZA DOUGH CORAL

Clio的雪紡柔霧唇釉擁有鮮奶油般的絲絨乳霜質地,高滲透力和顯色度,能夠填補唇紋之外還有柔焦效果~這次推出了兩個新色,分別是#17 RED BEAN FILLING鮮豔的紅豆色和#18 PIZZA DOUGH CORAL溫柔的MLBB漫畫色!

17彩度較高又亮眼的紅豆色,在秋冬絕對是具備焦點又有時尚感的顏色,很適合搭配黑色的穿搭或皮衣,為整體增添貴氣感!

18則是平靜柔和的珊瑚色,是屬於偏低飽和的色調,整體不會太過裸色,不僅很適合當作打底色,單擦也很提氣色,可以搭配17疊擦,會更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3CE又來放火啦!3CE x SMILEY聯名新品,全系列粉x黑配色超可愛!

👉🏻Balletcore是什麼?優雅「芭蕾風美甲」款式推薦,讓指尖貴氣感十足!

👉🏻粉底也要換季!5款適合秋冬粉底液推薦,保濕兼具濾鏡般的好膚質!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Clio #Clio紅豆鯛魚燒 #Clio紅豆鯛魚燒新品 #Clio紅豆鯛魚燒系列 #Clio鯛魚燒 #Clio鯛魚燒新品 #Clio鯛魚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