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碰就會碎!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教學,冷棕調+銀色細閃超有仙氣!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冬日寒風凜冽,帶來了一抹清冷的氛圍,在這個寒冷的季節特別適合畫上破碎感的迷人眼妝,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以百搭又清冷感冷棕調配色加上銀色細閃,超有仙氣!

TOM FORD 2023年太陽輕吻香檳限量高級訂製四格眼盤#01 LUMIERE DHIVER

聖誕限定版以純白色和金色為主題,包裝的設計既簡約又高雅~很有聖誕的氛圍感!聖誕限定的眼影盤,採用霧面的米色搭配灰褐色和銀色的亮片,是很柔和又獨特色的色調,融合優雅的霧面妝感與細緻珠光妝感,拿來畫冷調煙燻妝最適合!

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

選擇大地色系配色的眼影盤,先用灰褐色閃片給上下眼皮大面積打底,營造出煙燻的氛圍感~再用深咖啡色加深上下眼皮的眼尾,讓眼睛更加深邃之外也有消腫的效果!

用米色提亮臥蠶,讓眼睛更飽滿,可以用相同顏色再次暈染眉骨下方,眼妝會顯得更乾淨~再用手指取金屬銀亮片,以多次輕拍上眼疊加在上下眼中,並向周邊暈開營造出破碎感!最後畫出下至眼影和臥蠶陰影,加上微微上揚的細眼線和睫毛,就完成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圖片來源:小紅書九月诗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拉~冬日裡真的很適合畫波光粼粼的眼妝呢~

延伸閱讀

👉🏻氛圍感是什麼?4招教你營造「氛圍感妝容」,美到讓人窒息啦!

👉🏻提升氣色的重要關鍵!新手必學「唇妝秘技」,原來黃皮膚最適合這色!

👉🏻你適合擦什麼顏色?30秒自測本命唇色,找到專屬於你的唇膏色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冬日清冷眼妝 #冬日清冷破碎感眼妝 #冬日眼妝 #清冷眼妝 #眼妝 #眼妝推薦 #破碎感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