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必備!盤點10款「保濕面膜推薦」,一片就能超有感補水!

1 / 1

冷風一吹,秋冬季節乾燥又乾冷,肌膚就容易出現脫屑、起皮的缺水現象,在秋冬需要特別的呵護保養我們的肌膚!今天編輯整理出10款受好評的「秋冬保濕面膜」推薦,只需要10~15分鐘就能讓肌膚像是喝飽水般,水嫩又透亮!即便是寒冷的秋冬也能擁有水潤肌膚!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一、霓淨思 N3杏仁酸淨膚亮白面膜

這一款雖然是主打亮白,但卻能給肌膚大量的保濕能量和增進肌膚角質水合力,同時改善肌膚粗糙和粉刺問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保濕又有亮白功效!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二、霓淨思 高效保濕零觸感面膜

克拉瑪斯湖藍藻+南極冰河醣蛋白成分,加入完美比例的高濃度玻尿酸,不僅高效保濕水潤不間斷,還能大幅增加後續精華的吸收度,保濕超有感!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三、專科 極輕透保濕亮澤面膜

富含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角鯊烷及水解珍珠萃取成分,保濕再升級!質地水潤卻不黏膩,讓肌膚保濕效果48小時,既保濕又能改善暗沉,讓你水嫩透亮到隔天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四、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同樣是專科的編輯也很推薦另外一款完美保濕特潤面膜,能夠密集補給水分讓肌膚水嫩彈潤,長時間維持高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五、BCL 早安面膜保濕滋潤限定款#金木犀桂花

忙碌的早晨就需要一片簡單快速又能立即保濕的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BCL的早安面膜吧~洗面、護膚、保濕打底靠它一片就行~金木犀桂花款能為乾燥受損的肌膚補水保濕,還帶有淡淡的溫暖桂香味喲!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六、BCL 晚安面膜#京都宇治綠茶

含日本國產的京都宇治茶和牛奶神經醯胺,在面膜中加入了豐富的保溼乳液配方,提供肌膚滋潤卻又不會感到黏膩,既保濕又清爽,還帶點淡淡的抹茶奶香,讓你敷面膜也能很療癒!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七、Abib 口香糖面膜#玻尿酸保濕

三重玻尿酸富含水分,加上營養的龍舌蘭萃取物,提供肌膚滋潤水分,並幫助肌膚深度補水保濕,輕薄透明的精華質地,清涼又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八、豐台灣 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本產絲瓜加上深海冷礦水及蘆薈萃取,讓精華滲透進肌膚底層,幫助肌膚保持充沛的水潤感,膚況不穩定的青春期也可以使用,特別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可以有保濕鎮定、舒緩降溫的效果~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九、SEXYLOOK 能量保濕補給冷敷膜

添加了植物角鯊烷和維他命C等成分,補水滋潤外還有帶亮白的功效,敷完後不僅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飽水,暗沉、粗糙也能有所改善~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十、未來美 8分鐘爆水子彈面膜#保濕

微分子玻尿酸+CICA老虎草和乳木果油等高含量保養成分,精華液多卻質地清爽,只要敷8分鐘臉就變得很水嫩~具有集中滲透的效果,給肌膚快速的補水擁有爆水感!特別適合妝前使用,省時又保濕!

以上就是10款適合秋冬使用的保濕面膜推薦!秋冬乾冷的季節真的需要面膜好好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5+的正確抗老思路!神級必收藏「抗老保養法」,最後一點簡單卻很難做到~

👉🏻精華液、乳液、乳霜、護膚膏怎麼分?臉部護膚品四大質地全分析!

👉🏻輕拍、擦拭、濕敷哪個好?化妝水正確使用方式大揭秘,這樣用吸收更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 #秋冬保濕面膜推薦 #面膜 #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