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20歲跟抗老保養離很遠!年輕妹子偷偷私藏的溫和煥顏術,最強養膚新秀「超A醇雙星」提早對抗肌膚熬夜疲態、重獲拋光美顏

1 / 1

說到「抗老煥膚、老化瑕疵」等保養問題,可別以為這些困擾對於20初頭女孩們來說會太過遙遠,就仗著自己肌膚還彈潤,就把抗老保養話題先放在一旁!不只歲月不饒人,日夜顛倒的不規律作息、長期深處高壓緊繃狀態、陽光曝曬累積,都會導致肌膚代謝越來越慢,而引起敏感泛紅、毛孔粗大、雀斑等色素沉澱,都是加速肌膚初老化的警訊,必須及時止損!!不想要霜類增添養膚厚重感,由近期保養界掀起的「A醇抗老風潮」協助女孩清爽抗老吧!提及以前波編對於A醇的印象,總會擔心使用後太過刺激,深怕肌膚承受不住後開始脫皮、泛紅敏感,如今技術進化,由醫美霸主DR.WU 推出的「超A醇雙星」,竟然能完美做到溫和煥膚效果,到底業界首創最強3A2B配方有多神奇,想要提升保養層級的朋友一定要認識!

不用忍受爛臉危機!抗老好手都在瘋的「3A2B神級配方」是什麼?

近年來保養圈掀起「A醇抗老」保養成分,但對於肌膚敏感的女孩而言嘗試過後都打退堂鼓,因為使用起來伴隨的是難以避免刺痛、泛紅、容易脫皮等困擾,為了擺脫傳統A醇過度敏感的煥顏功效,由醫師親研的醫美霸主DR.WU特別研發全新高效抗老成分「超A醇」首創3A2B配方,究竟跟A醇差別在哪裡?又是如何達到溫和煥膚效果?都讓小編超好奇這串神秘公式是什麼?

其實由專業醫師認證的這串「3A2B」養肌守則,是結合維A家族的A醛、A醇、A酯與B3、B5,透過獨家首創3A精準緩釋系統,精準控制酸度及3種維A成分轉換特性,並拉長A酸的作用時間,使肌膚不會一下被轉換的A酸作用猛烈攻擊,而是更安全柔和方式來釋放抗老能量!還貼心添加高濃度B3、B5,有感舒緩不適感、建立強韌保護屏障,能夠在高效能煥顏抗老與皮膚刺痛風險中,達到完美平衡,難怪質地清爽同時又不會刺激,不僅適合居家煥顏新手、敏感肌的朋友也能安心跟上超A醇養肌趨勢!

繼承神級3A2B配方的最強養膚新秀「超A醇雙星」,包含明星新品超A精華、超A霜,一上市就收獲滿滿保養控、年輕妹子、渴望抗老的網友們好評洗版!像是波編近期因為時常熬夜肌膚疲態越來越明顯,甚至被眼周細紋、凹凸不平的粗糙肌膚搞得不得安寧,明明才20初頭卻沒有實際年紀該有的年輕稚嫩感,導致肌膚年齡大於實際年齡,沒想到初老症狀比想像中還早發生!為了終止飽受歲月摧殘的肌膚,波編每隔兩、三天都乖乖使用超A醇雙星,循序漸進從根源改善老化難題,一次滿足提亮膚色、改善粗糙、緊緻毛孔、撫紋抗皺、彈潤提拉,全方面煥活肌膚恢復最健康細緻的狀態,重拾最美拋光新生臉蛋!

養出嫩妹顏值的超A醇初階班!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霜

只有0.8%濃度超溫和、濃度低的超A霜,非常適合想嘗試A醇的敏弱肌朋友,想要提早預防肌膚老化的年輕女孩也可以從此入門!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擔心高濃度帶來的刺激感。具有3A2B獨特配方外,更含有三、四、六胜肽與艾地苯,持續使用發現細紋明顯淡化,達到即時止損的效果,日後不必花大錢靠醫美挽救,加上3種舒緩植萃能夠快速緩解日常因壓力、不規律的生理時鐘,造成不穩定的泛紅等敏弱不適,並蘊含玻尿酸、角鯊烷補足肌膚飽滿水分,臉蛋摸起來前所未有的細緻Q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精華霜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超厲害!波編從做1休2開始,到每晚使用的堅持保養下,肌膚有感達到緊緻透亮又柔嫩的完美蛻變!特殊的活性滲透包覆科技和雙層真空包裝設計,讓每次保養都能使用到最鮮活的維A族成分,由內而外養出高中嫩妹時的顏值巔峰!

7天肌膚奇蹟進階!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在A醇初階保養已經得心應手的女孩,可以朝著高效率煥顏的進階班前進!擁有1.5%高濃度又不刺激的保養品,非超A精華莫屬!沒想到短短7天,粗糙毛孔明顯細緻、細紋越來越淡化、整體面容彈潤提拉、膚色亮白一階,竟然能有如此強大的改變,以前總是忽略抗老保養的重要,但最近明顯感受到膚況大不如前,因此現在超勤勞在使用超A精華養肌!

不想出門被叫阿姨、想將顏值凍結在最美年齡的青春少女,一樣可以從做1休2方式開始體驗輕鬆居家煥顏,隨著肌膚越來越適應,可以增加到天天使用的頻率,從肌底打造更嫩更精緻的完美肌膚~

女孩們想要抵抗下垂鬆垮、粗糙缺水、各種眼角法令細紋,絕對要趁年輕開始保養,把握DR.WU最新養肌守則3A2B配方,才能將肌膚鎖在細緻滑嫩的最完美狀態,輕鬆入手最安心的「超A醇雙星」,一起打造360度零死角柔嫩美貌吧!

活動期間上官網解鎖任務,即可領取超A任務包,可任選超A精華或超A霜體驗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手刀兌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