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感是什麼?4招教你營造「氛圍感妝容」,美到讓人窒息啦!

1 / 1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被「氛圍感妝容」洗版呢?不管是YouTube、Dcard還是小紅書上,都能看到各種關於氛圍感妝容的文章或教學,而「氛圍感妝容」也是最近非常熱門的韓系妝容趨勢,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4個必知的「氛圍感妝容重點」!想知道目前最流行的妝容怎麼畫,就不能錯過這篇啦!

什麼是氛圍感妝容?

氛圍感妝容主要是一眼就讓人感受到整體的美感,自帶氛圍感!整個人有辨識度,很有獨特的風格,具備吸引力讓人不自覺得被吸引!相信各位都看過很多關於「氛圍感妝容」的文章或教學,這次編輯幫大家統整各種「氛圍感妝容」的概括重點!

重點1.乾淨眼妝

第一個重點就是要有乾淨的眼妝,在開始畫眼妝之前,可以先用粉撲殘留的粉底校色,或者用眼影打底膏、少量的遮瑕,在後續畫眼妝會更加乾淨喲!

眼影的顏色一定要選低飽和度的顏色,像是大地色、灰粉色等,避免鮮豔明亮的高彩度,可以先簡單用打底色大面積鋪色,再選擇一個主色上在整個眼窩,既有層次感又很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2.根根分明的睫毛

可以看出不管是藝人、演員還是idol,睫毛幾乎都是呈現根根分明的束狀睫毛,因為眼妝整體是屬於比較淡的色系,睫毛反而成為整個眼妝的重點,不僅要翹之外還要讓睫毛變成束狀感!

先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拿出鑷子將2~3根的睫毛利用睫毛膏的膏體夾在一起變成束狀即可~也可以直接貼上仙子毛類型的假睫毛!

重點3.自然感臥蠶

比起浮誇明顯的臥蠶,淡淡的珠光色搭配自然的臥蠶陰影線會更加有氛圍感~先用珠光色畫在臥蠶前半段,再用刷子往後暈開,用修容或者淺色眉粉畫出臥蠶陰影線,先畫臥蠶再畫陰影可以準確地畫出陰影線的位置~

重點4.膨脹色腮紅

最後說到氛圍感妝容就不能少了腮紅啦!腮紅可以說是強調氛圍感重點中的重點,為了避免臉上色系過多,可以選擇和眼影相同色系的腮紅當作打底,再用明度較高的膨脹色腮紅疊加,像是淺紫色、淺粉色,可以更好的凸顯出整個氛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上氛圍感妝容後可以凸顯出五官優勢又能展現個人美感!

延伸閱讀

👉🏻你適合擦什麼顏色?30秒自測本命唇色,找到專屬於你的唇膏色系!

👉🏻3CE又來放火啦!3CE x SMILEY聯名新品,全系列粉x黑配色超可愛!

👉🏻實在是泰燒!2023泰國必買美妝懶人包,可愛又便宜CP值都太高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 #妝容教學 #氛圍感 #氛圍感妝容 #氛圍感妝容教學 #氛圍感眼妝 #氛圍感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