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清冷慵懶感!秋日適合的中性香水推薦,溫暖深沉的秋冬氛圍!

1 / 1

涼涼吹過的微風讓人感到清新涼爽,秋天是個非常清爽的季節,換季的不只有保養品、彩妝、衣服,還有香水!今天編輯要來分享9支符合「秋冬季節」的中性香水,清冷慵懶、安靜溫暖,超符合秋冬的季節~木質調的香氣既適合男性又適合女性,營造出溫暖、深沉專屬於秋冬的氛圍感!

Diptyque 譚道中性淡香精

帶有奶香的檀香味,微微散發青綠的植物香味和粉感,搭配琥珀襯托的檀香木,讓淡淡的奶香味中融合著木質香氣,安靜又柔和,不挑性別聞起來非常舒服~

前調:邁索爾檀木

中調:玫瑰木、雪松

後調:柏樹、龍涎香

Jo Malone 英國橡樹與榛果

橡樹和榛果都是秋天的代表物,這瓶噴上後宛如在整個秋天的樹林中,讓微微的陽光從橡樹的間隙灑落,,榛果的香氣混合松針的青綠氣息,清冷又柔和,時間越久木香越深邃,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綠榛果

中調:雪松

後調:橡樹

愛馬仕 黑檸檬中性古龍水

很特別好聞的煙熏木質檸檬,清新又酸爽的檸檬皮香味很吸引人,加上煙熏獨特的味道,煙感不是特別重,既酸苦又帶點微微的甜味,後調的木香和茶香,讓清爽的柑橘香中多了一些沉穩的氣質~

前調:黑檸檬、薰香

中調:檸檬、紅茶

後調:香櫞、癒創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zz

愛馬仕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它的香味就如同名字般,像是置身在暖暖陽光的花園之中,能聞到酸甜的金桔加上清香的茉莉,還帶點淡淡的清涼薄荷味,部會甜美又能感受到花香,喜歡清新花香的不能錯過~

前調:金橘

中調:茉莉、薄荷

後調:麝香

 

愛馬仕 大地冷冽之水淡香精

香櫞代替了葡萄柚讓整個香氣非常清新又有穿透力,搭配杜松子增加了涼意,很適合溫暖中透著清冷的初秋季節,不管是男女都很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香櫞

中調:杜松子、竹葉、花椒

後調:木質香調、礦物香調

(圖片來源:小紅書Adam Liu

Le Labo 檀香33

獨特的香氣聞一次就讓人念念不忘,就像剛砍下來新鮮的木材,還帶著綠意和雨後的水氣~皮革的香味貫穿始終, 加上鳶尾紫羅蘭略帶甜味的粉感,給木香增添了一份很特別的藝術氣質,噴上後

整個人都顯得很溫暖!

前調:紫羅蘭葉、鳶尾花、紙莎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小荳蔻、雪松、香根草

後調:檀香木、龍涎香醚

L’Artisan Parfumeur 冥府之路淡香水

百合的花香清淡醇和,和焚香混合在一起,沒有更多的層次變化卻簡單好聞,有點像下雨天聞到潮濕的老木頭,滿滿的木質香氣低調又好聞,很孤獨又安靜的香氣,特別適合成熟穩重個性的人!

前調:玫瑰、薑

中調:乳香、蘆薈木、野百合、大西洋杉木

後調:檀香、安息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ta Maria Novella托斯卡尼菸草香水

超有格調的甜口煙草,新鮮的柑橘讓煙草有了不一樣的新鮮輕柔的感覺,皮革和琥珀乾燥的香氣裡奶香若隱若現, 讓厚重沉悶的煙草柔和了很多,慵懶又溫暖,充滿神秘感!

前調:佛手柑、茉莉

中調:菸草、樺樹葉

後調:香草、琥珀、麥芽

(圖片來源:小紅書Yociner

A’ddict Void Wood淡香精

很溫柔的森林香,能聞到茉莉和綠葉的清香,讓雪松的沉穩木香有了豐富輕盈的生命力,仿彿走進森林中,置身在幽靜的綠色世界,不挑人不挑性別!

前調:綠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

後調:雪松

延伸閱讀

👉🏻【2023秋冬髮型趨勢】韓式羽毛剪、復古娃娃瀏海,層次感依舊是關鍵!

👉🏻收縮色、膨脹色是什麼?新手必看「完整腮紅攻略」,這個畫法讓臉更小!

👉🏻新手必看!酸類保養品怎麼挑?一次搞懂常見的酸類保養成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秋冬香水 #秋日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