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際行動力挺多元性別平權 MAKE UP FOR EVER 參與2023同志大遊行 藉由彩妝力量 讓自信光芒持續展現!

1 / 1

自1984年創立以來,MAKE UP FOR EVER 創辦人 Dany Sanz 對同性群體和跨性別多元性別社群的自信表達上給與了極大的支持與鼓勵;時至今日,”PROUD FOR EVER”已成為 MAKE UP FOR EVER 在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持續性承諾。每一年 6 月的全球同志驕傲月,MAKE UP FOR EVER 邀請全球各地 LGBTQ +社群內獨特的意見領袖或是藝術家,透過一系列訪談,邀請大眾更了解他們走向自愛和自我接受的旅程,以及化妝如何賦予他們發聲的信心;同時也旨在喚起大眾對多元性別族群的成就,從而提供更多的支持。

MAKE UP FOR EVER 將這份 ”PROUD FOR EVER” 的精神持續擴散,運用彩妝力量力挺 LGBTQ+社群,化身彩虹大使現身周六(10/28)台灣同志大遊行。

讓愛蔓延!MAKE UP FOR EVER 以行動力挺同志大遊行

MAKE UP FOR EVER 響應 2023 台灣同志大遊行主題「與多元同行」,在現場準備了豐富又精采的活動!LVMH 集團帶領眾品牌參與今年的彩虹遊行,宣揚集團對 D&I 政策的實踐;其中 MAKE UP FOR EVER 更是唯一參與彩虹市集的品牌,邀請消費者一起擁抱彩虹!今年與

藝術家《甜心俱樂部》部長張好合作推出的限量聯名周邊,讓 PROUD FOR EVER 的品牌使命,透過新奇可愛的風格傳達出彩妝的樂趣,讓人展現最自信的光芒!活動現場除了免費彩虹紋身貼紙區、《甜心俱樂部》拍照打卡區、也邀請知名 LGBTQ +網紅女神下午茶、《甜心俱樂部》部長張好、猛男模特兒 Ferry 和阿超與民眾共襄盛舉,讓愛持續蔓延,與多元一起同行!

全台齊響應!一起力挺 LGBTQ +社群

到10/31(二)為止,於 MAKE UP FOR EVER 全台各專櫃不限金額消費,並加入台灣官方 IG @makeupforever_tw,即可獲得各櫃點限量 50 份的《甜心俱樂部》聯名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KEUPFOREVER #同志大遊行 #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