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泰燒!2023泰國必買美妝懶人包,可愛又便宜CP值都太高了!

1 / 1

相信不少人在接近年尾的這段期間都有安排一場國外之旅吧!編輯周遭的朋友們大多數都是去日本和韓國,泰國也是很熱門的選項之一~泰國除了美景和美食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彩妝啦,泰國的彩妝不僅好用之外,價格實惠且品質優秀,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泰國必買美妝懶人包,要去泰國的妝寶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美妝!

4U2 特調果凍染唇釉

4U2可是被稱為泰國版的3CE,幾乎所有的泰國女生都至少有她們的美妝!價格便宜之外設計和產品都很好用~這次要推薦像果凍般質地的唇釉,滋潤護唇的同時又持久顯色,而且妝效是現在很流行的果凍光澤感,輕鬆Get水光嘟嘟唇!

ZENN.TH 水光持色染唇露

主打水光與潤澤持色,可以在嘴唇表面形成薄膜,不沾杯不掉色就是它的最大優勢,持妝程度也是超級持久!而且只要一抹30秒就能擁有高級鏡面果凍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 Original 單色腮紅眼影盤

2p Original是泰國小眾彩妝品牌,獨特的設計包裝非常吸引人~這一款是小小一盒卻具備腮紅和眼影,二合一的設計在旅遊時就非常方便~質地絲滑好推開,可以跟肌膚完美的融合!

Browit 鑽石型氣墊眉筆

泰國明星御用彩妝師NONGCHAT研發,多功能合一高CP值眉彩鑽石型切面筆芯,方便描繪細致眉尾線條,搭配柔軟氣墊筆頭填補眉毛空隙柔和整體線條感,最後用眉刷梳理毛流,一筆就能搞定自然的眉型,超級推薦!

Merrez’ca 微醺柔光防曬粉底液

Merrez’ca他們家的底妝非常熱門,上臉的妝效是偏奶油肌,很服貼在肌膚上也不會卡粉,而且也有防曬效果~這款很貼心的是有小樣可以先試用,大家可以先買小樣試用,喜歡的話再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ilinda 超持久液體奶油腮紅

短短胖胖的瓶身看起來超可愛~奶油的質地讓粉末能和肌膚自然融合,無論用手指塗抹還是海綿都能快速上手,這款不像傳統一般的液體腮紅,定型後持久又有光澤!

CATHY DOLL 閃耀亮澤唇膏

含杏仁油、葡萄籽油和透明質酸、各種類型的維生素,呵護雙唇的同時修復唇色,打造自然紅潤的雙唇~同時帶有淡淡的香味,鎖住水分,讓雙唇全天滋潤有光澤!

XOXO 啵波霧面唇釉

擁有韓系的少女感搭配泰式的性感,好塗抹又速乾,防水持久還不易掉色,質地細緻絲滑還不容易顯唇紋!不管是薄擦暈開或是塗滿都非常好看~這款還有出迷你版,不過迷你版的色號和正常版的不一樣,想嘗試的可以先選擇迷你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richand 奇蹟透亮裸感霧面蜜粉

Srichand這款在泰國本地是家喻戶曉的產品,以強大的控油能力而聞名,粉質細緻光滑,上臉後的妝效很輕盈,重點是控油能力真的一級棒~讓你帶妝一整天妝效也維持個八成左右~大油田的妝寶寶們可以入手試試看!

以上~~泰國的彩妝不管是產品還是包裝其實都完全不輸韓國,CP值真的很高~

延伸閱讀

👉🏻收縮色、膨脹色是什麼?新手必看「完整腮紅攻略」,這個畫法讓臉更小!

👉🏻輕輕一拍就服貼!霧面、光澤韓國氣墊怎麼挑?上妝手法原來大不同!

👉🏻妝前乳、隔離乳、素顏霜怎麼挑?妝前產品怎麼選一次大解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泰國 #泰國彩妝 #泰國彩妝推薦 #泰國必買 #泰國必買彩妝 #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美妝 #泰國美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