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髮型趨勢】韓式羽毛剪、復古娃娃瀏海,層次感依舊是關鍵!

1 / 1

炎炎夏日已經轉別為清爽的秋冬季節,今年的秋冬髮型趨勢大多為「輕薄質感」或「豐盈層次」的髮型,許多韓國女星都換上短髮或具有層次感的髮型,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2023秋冬的髮型趨勢,本篇會根據中短髮和中長髮來推薦給大家,正在觀望今年秋冬大勢髮型的你一定要收藏此篇!!

中短髮:髮型推薦

一、流蘇切

乾淨俐落的一字型短髮,長度不會很短,髮尾有非常有質感,給人一種都市幹練又很輕柔的感覺~如果有自然捲的人可以拉直頭髮,才能展現流蘇輕盈俐落的特點!通常流蘇切的位置會落在肩膀,會帶有點空氣感,適合圓臉、方臉,可以修飾臉型~

藝人示範:IVE 秋天、朴圭瑛、薛仁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復古羽毛剪

將外側頭髮剪下讓內側頭髮自然往外露,髮尾會呈現比較碎的層次感,髮量看起來會變得很輕盈,但頭髮上有很多層次,所以可以凸顯出頭頂的蓬鬆感~中長度的頭髮可以往下做出更大的層次感,和短髮的感覺又更不一樣~推薦給菱形臉、方臉、高顴骨的人。

藝人示範:IU、秀智、太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髮型推薦

一、層次燙

秋天非常適合帶有捲度的髮型,層次趟是頭髮先剪出層次感後再燙髮,整體看上去頭髮會比較豐盈又自然~特別推薦給髮量多或頭髮放下來時比較沉悶的人~

藝人示範:韓韶禧、宣美

二、光滑剪

如果想要休閒又兼具時髦感的人,可以選擇這款光滑剪~筆直柔順有光澤感的長髮,再搭配一層層的層次感,讓直髮不會看起來太過單調無聊!可以讓瀏海順著臉頰兩側自然的放下,既可以修飾高顴骨也能展現可愛、幹練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示範:NewJeans Minji、(G)I-DLE 舒華

三、公主切

公主切可以搭配光滑剪,可以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和氛圍,加上今年公主切本身就是大勢流行的髮型,視覺上臉變小之外還能修飾高顴骨和臉型!

藝人示範:NewJeans Haerin、TWICE MOMO、LE SSERAFIM 恩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推薦

一、復古娃娃瀏海

瀏海可以遮住眉毛的長度,線條平整垂直又豐滿,是呈現一字型的線條,可以再打薄一些會更顯五官精緻,看起來超減齡~

藝人示範:IVE 張員瑛、Aespa Karina、BLACKPINK Jennie

二、法式瀏海

法式瀏海的長度較長偏厚重,帶有一點凌亂感但卻不會雜亂,反而是會給人浪漫又甜美自然的氛圍!

藝人示範:高允貞、金所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最近想換髮型的可以參考這篇,換上跟女明星們同款的髮型!

延伸閱讀

👉🏻混血感耳圈染髮色圖鑑,蜜茶棕X麥穗色隨手一撥都是心機!太好看了啊

👉🏻染髮褪色後變什麼色?熱門髮色染後演變史,這髮色竟然越褪色越美!

👉🏻噴了個寂寞?6款「定型噴霧評比」,空氣瀏海、造型固定不能沒有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秋冬髮型 #2023秋冬髮型推薦 #2023秋冬髮型趨勢 #2023髮型 #2023髮型推薦 #秋冬 #秋冬髮型 #秋冬髮型推薦 #髮型 #髮型推薦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