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淪陷!柔霧唇頰露絕美裸管直登藝術品等級!精選裸感玫瑰色斷貨色號必入手!秋冬替雙唇染上夢幻柔霧美色!兩用設計還可當作頰彩,真的太生火啦!

1 / 1

說到囂張玩色的唯一跩姐代表,絕對非Valentino Beauty莫屬呀!!各位美妝迷們,Valentino Beauty裸管唇頰露,今年在海外初上市就通通賣到斷貨,如今台灣也引進了Valentino Beauty專櫃,斷貨色號通通回歸啦~現在就能買到,並再次榮登大家必搶的美妝話題,每款色號都讓小編上唇後大驚艷,完全想包色處理的極致美學王者,完全是將「裸感」發揮到極致啊!尤其是外包裝的高級裸管設計,展現出了質感又不俗套、迷人不眨眼的低調奢華風範,更別說秒上唇就封神的斷貨色號,出國只要帶一支,唇頰妝容皆能包辦,這迷人的裸管可是猶豫一秒都怕被別人搶先入手!加上近期迷人中帶點魅惑感以裸感玫瑰色大夯,如此囂張又低飽和的裸感色系,果然只有Valentino Beauty才做得到!趕緊來看這幾支「斷貨警告」的顏值巔峰色號吧!

不管看幾次都會忍不住讚嘆這美哭的包裝設計!裸管包裝如同秀場高訂款的延伸,華美又精緻的絲綢感,陪女孩在內斂中展現高調自信美,如此高級的時髦感令人直呼「太愛了!」全新質地採用了絲滑輕霧科技,那上唇後瞬間柔和的秒化開,輕薄不厚重、又不乾嘴的綿密感,無論單擦或疊擦都絲滑好暈染,完妝後化身早秋自帶氛圍感的裸霧絲滑小仙女。

 

#151R 氣質仙女降臨,不挑人基本必入!

雖然說這系列基本在素顏、或上各種風格妝容都能完美搭配,但在其中真要推薦不挑人百搭色,小編首推 #151R,溫柔百搭的杏仁奶咖色,可甜可鹽絕對不怕出錯!想送好姐妹或作為第一支入手挑它就對了,基本每次靠櫃都是被秒掃空的程度!因為這色號一擦上唇,秒成為校園圖書館內自帶氣質的淡雅美人,難怪有「裸感王者代表」的稱號,加上奶FUFU的初戀感更是秒登純欲界天花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7A 裸感土棕甜酷跩姐代表

接著在小紅書上被眾多美妝KOL推坑的色號就是這款啦!#77A 被稱為「囂張裸棕」的跩姐色,上唇後那時髦的土棕色調更是超越高級的夢幻等級。加上又甜又酷的雙重魅力,特別適合喜愛歐美妝容的姐妹入手,來展現出通透裸感的美式氛圍、用它來打造近期大家都在瘋的美式校園感更是超適合。

#111A 經典豆沙紅變奏曲

好的唇彩帶你秒擁有好氣色!#111A 經典又不敗的紅茶棕色調,以裸色與紅色間那曖昧的融合組成,不僅能幫助女孩們帶出紅潤氣色感,更是女明星人手一支的大女主色號啊!整體絕對不會美到囂張而顯得庸俗,而是種柔中不失氣勢的高雅之美,一入眼便會深陷其中。

#218A 巨顯嫩的蜜桃清純

如飽滿的蜜桃般清新甜美! #218A 絕對是這其中的嫩妹代表啊~杏桃粉橘色同樣不挑人都友好!特別是黃皮更是必買( 畫重點),超顯白的嫩感色號,給人種空氣中被果香味填滿的溫柔氛圍,是一種柔中又不失少女清純俏皮感的甜美色! 

 

講了這麼多,只能說Valentino Beauty不愧是裸界美唇王者,即便已經精選再精選,還是被裸得高級的設計和色調給吸引,特別大推唇頰兩用的特色也可以讓整臉妝容色調一致完整、整體美出新高度,大家不妨趁早秋來臨之際,前往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靠櫃體驗外,還能在品牌官網購買到,一起替唇妝換上裸感柔霧氛圍吧!

瞭解更多: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