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美發光無瑕肌!史上最遮瑕「蘭蔻#小白蓋」 添加保濕精華、3D柔焦科技,給你焊在臉上的超持久完美底妝!

1 / 1

只要搜尋最推薦的摯愛底妝,就一定會看到口碑封神的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久居專櫃粉底的銷量王,獨霸持久粉底賣量第一的位置!2023年更強勢推出了姊妹新作#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完美延續零粉感系列持久不脫妝、不暗沉特性,輕鬆打造時下最受歡迎的原生裸肌感,宛如天生好皮的輕透水亮妝效,難怪一上市就擄獲美妝部落客與一眾網友們的芳心。

手刀免費領取>>一起擁有發光無瑕肌吧

 

原生感裸妝當道!蘭蔻#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締造全宇宙最遮瑕的自然光感粉底,完美打造水嫩通透的好膚質!

蘭蔻 蘭蔻

(圖片來源: @_diyom_ (右) @_kimjaekyung_)

時下女孩追求自然系妝容,宛如天生好皮的輕透裸妝感,讓「原生感」、「淡顏系」成為2023最火的底妝關鍵字。蘭蔻#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打破了對於光澤底妝總是不夠遮瑕、不夠持久的刻板印象,憑借3D柔焦科技和輕盈細緻的粉體,營造出水潤服貼、持久又不暗沉的細緻仙女光的妝效,還在尋尋覓覓光澤底妝的女孩們,這款最強粉底液黑馬就算搶破頭也要入手啊!

手刀免費領取>>一起擁有發光無瑕肌吧

蘭蔻 蘭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左)LANCOME (右)小紅書_是你的小可爱吖)

蘭蔻#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水潤如乳液般,簡單好上妝的質地,手殘黨也完全不用怕!整體粉體減量50%,讓妝感能更輕薄服貼,再加上獨家3D柔焦科技,一秒修飾瑕疵、隱形毛孔,立志打造出媽生無暇美肌!難怪網友們都說「這輕透氧氣感,想直接焊臉上」、「完全就是開掛的光澤粉底液」、「再也不記得底妝暗沉是什麼!」想擁有人間最美水光底妝的女孩們,一定手刀購入啊!

手刀免費領取>>一起擁有發光無瑕肌吧

心癢癢的你,現在還有推出新客組,買一送三!

官網傳送門>>閉眼無腦下單就對了!

 

晉升人生摯愛粉底液!最了解亞洲膚色的持妝霸主,讓底妝整天持續發光不暗沉,打造無瑕光澤肌!

蘭蔻 蘭蔻

(圖片來源: (左) 小紅書_不另外加糖 (右)LANC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作為最了解亞洲人膚色的美妝品牌,為了亞洲人的底妝色號特別經過精心調研,推出了添加了90%發光保濕精華,呈現水光感的#小白蓋「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提供了6種不同的底妝色號選擇,無論你的膚色是自然膚色、白皙偏粉,還是健康暖調,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命定色號,打造出原生感的淡顏自然妝容!

手刀免費領取>>一起擁有發光無瑕肌吧

手殘黨福音!蘭蔻零粉感持妝技巧大公開「刷刷逆撲撲」三步驟教你無腦畫出媽生好皮!

蘭蔻 蘭蔻

(圖片來源:LANCOME)

只要擁有發光不暗沉 、持妝超無瑕「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基本上人生已經跟脫妝斷絕關係了!只是隨著秋冬的換季,導致肌膚變得非常不穩定,常常會遇到底妝掉漆的土石流現象,為了幫助各位水水們杜絕脫妝的尷尬,漂亮編將蘭蔻零粉感持妝私藏技巧大公開!尤其是化妝新手們,強烈建議一定要把蘭蔻獨家「刷刷逆撲撲」的最強上妝手法學起來!教你只要有手就能輕鬆把底妝的水潤光澤鎖起來,就算忙碌一整天也依舊服貼無瑕不怕崩壞!

 

步驟1. 刷刷: 使用粉底刷或指腹,在大面積上沾取零粉感粉底,均勻塗抹於肌膚,注意要逆著毛孔的開口方向,從上而下輕輕刷過額頭和鼻樑,然後再以45度的角度,由下而上斜刷兩頰和鼻翼。

步驟2. 逆: 使用輕拍的方式,與毛孔的開口方向相反,同樣從上而下輕輕拍過額頭和鼻樑,再由下而上輕拍臉頰和鼻翼,將底妝深入毛孔、讓妝效超級貼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3. 撲撲: 與步驟2的方向保持一致,使用沾濕後擰乾的粉撲,同樣從上而下輕拍彈壓額頭和鼻樑,然後由下而上輕拍彈壓臉頰和鼻翼,而對於鼻翼兩側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則可以用畫圓的方式使用粉底液填補,打造無暇的原生感好肌膚!

手刀免費領取>>一起擁有發光無瑕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