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咖啡上癮也能擁有亮白牙齒!質感女孩必收的秘密武器「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14天牙齒色階白了3階,不怕色漬壞了妳的笑容

1 / 1

上班族女孩每天至少一杯咖啡,心情不好或疲勞時就想療癒身心,週末還要來場紅酒饗宴犒賞一週的辛苦,這些是人生必需大口享受的美食,然而深色的食物卻隱藏著讓妳不敢露齒大笑的危機。色漬偷偷的附著於牙齒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只會加深染色,明明是質感女孩,因為牙漬的影響,露齒笑卻成了陰影,整個人在鏡頭前超沒自信!

 

每次滑IG看到KOL明眸皓齒,都好想知道她們美齒的秘訣~人氣KOL不藏私分享自己每天使用韓國LG生活健康的熱銷牙膏「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每天早中晚用餐後使用一次,在家就能讓牙齒偷偷變白,14天下來齒色直接白了3階,原圖相機也能放心大笑!

(圖右:@yuamin9yu_k

 

2023下半年空空賞黑馬來了!韓妞愛用到無數次回購,KOL狂推「亮白秘密新歡」!使用14天超有感!

 

身為特別需要注重門面的KOL,保持牙齒潔白可說是最重要的事,尤其在鏡頭面前一口黃牙,不僅不美觀,還會增加攝影師修圖的困擾,解決問題就需要從根本開始!習慣每天都要喝到兩杯咖啡+一杯茶提神的KOL柔云,雖然獲得專注的工作品質,但也因為飲食習慣,牙齒色澤變深了,自從用了韓國新品 「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獨家智慧淨白因子可以去除牙漬 x 8倍抑制著色!還可以預防齒染色~從此喝咖啡、茶飲也不怕牙齒染色啦!根本是潔白牙齒的好幫手,難怪在韓國熱銷不斷,就連韓妞都是用這招來打造自信笑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rouyun826

 

 

人氣KOL Linly靈琍也成為「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頭號粉絲,除了對經典薄荷、清新薄荷兩種口味的清新香氣著迷外,最重要的是,使用14天後齒色從6號提升到3號,整整亮白了3階!直呼超級有感,完全引爆牙齒潔白新革命呀!沒有囤貨到足夠的量還會心慌慌呢~

(圖:@yuamin9yu_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就很追求牙齒潔白的KOL小美,這一路試過各種讓牙齒潔亮白的方式,可以說是美齒學姊,她的推薦肯定超具說服力!實際使用「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不僅基本的牙齒口腔清潔效果好,也能幫助預防口臭、蛀牙甚至降低牙周病發生的問題,尤其獨家智慧淨白因子Smart whitening粒子,在刷牙的同時能幫助溶解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並形成保護膜預防並減少後續色素附著的機率,每天持續使用讓笑容偷偷變美,充滿設計感的包裝放在浴室裡也很漂亮,從此成為美齒學姊浴室裡必備的牙膏!

(圖:sienna_0409

 

 

唇紅齒白不是夢!從日常刷牙就幫牙齒上防護罩+維持清香好口氣!全天候防禦不怕色素附著

 

波編平常幫各大美妝品牌上口紅試色,發現擦上正紅色的口紅簡直就是牙齒的照妖鏡,只要牙齒不夠潔白,一不小心露出黃牙就毀掉整個完美妝容,這種情況真的超尷尬!看到許多KOL分享後,波編深深地被種草了!生活上、工作上真的都很需要提升齒色亮白,實際使用「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的獨家智慧淨白因子Smart whitening粒子,真的不只有效去除牙漬,還能形成牙齒的防護罩,預防後續染色困擾,亮白、防護 All in one,14天真實有感,亮白提升42%,讓波編再也不用擔心正紅色口紅顯齒黃啦!魔鬼藏在細節裡,齒色亮白也是完美妝容與精緻笑容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牙齒美白是質感女孩首要注重的關鍵外,保持隨時散發香氣也是女孩的重要日常,三餐飯後的消除口腔異味也很重要!中午吃完外賣後,各種食物、香料在嘴裡打轉,下午的閉門會議怎麼能讓異味破壞了口氣,波編就會拿出抽屜裡的秘密武器「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直奔廁所刷刷牙,清新的薄荷香味可以讓口齒恢復清香,刷牙的同時讓自己更有儀式感,療癒又有提神效果呢!

就算下午同事揪訂下午茶飲,也不用怕喝茶品會讓牙齒染色,因為有保護膜能預防色素附著,整天下來多虧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守護,讓牙齒隨時都是最亮最白的狀態,添加珍貴喜馬拉雅粉晶鹽還能預防口臭、照顧口腔,牙齦護理需求一次滿足,以後聚會朋友臨時拿手機自拍,再也不用摀嘴笑,更能自信用潔白美牙、清新口氣迎接每一天呢!

 

浴室C位非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莫屬!質感包裝開啟每天的「亮白新儀式」,連辦公室抽屜都得必備才能安心

薄荷味也能分成兩種層次!分別推出了經典薄荷與清新薄荷兩款味道,波編私心推薦清新薄荷,獨特又清新的薄荷香氣停留在口腔裡的感覺很舒服療癒,搭配夢幻度破表的粉色膏體,光是擠上牙刷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難怪會成為KOL們力推女孩都需要體驗的「亮白新儀式」,質感的包裝光放在洗手台,也能一秒讓浴廁高級起來,彷彿打了spotlight!

看完KOL和波編的分享,是不是已經被燒到體無完膚了呢?現在不用等代購的時間了~ 因為即日起,LG粉晶鹽晶鑽亮白牙膏在寶雅開始獨家販售啦!能一次擁有潔白美牙和清新口氣的亮白神物怎麼能不搶起來!趕緊入手輕鬆向黃牙妹稱號say goodbye,一起體驗14天牙齒亮白的奇蹟時刻,輕鬆擁有韓妞同款的亮白美齒!>>點此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