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集團匯集粉紅力量 攜手終結乳癌

1 / 1

雅詩蘭黛集團超過三十年一直致力帶領世界通往沒有乳癌的未來!以實際行動關懷女性,持續堅守承諾,讓更多人能以不同形式認識乳癌,以喚起社會對乳癌防治的關注。

率先推動乳癌防治宣導  創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31年前,伊芙琳.蘭黛(Evelyn H. Lauder)女士夢想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為起點,於1993年創立乳癌研究基金會,為雅詩蘭黛集團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主要非營利組織合作夥伴,一同支持發展全球最尖端的乳癌防治研究。

雅詩蘭黛集團自1997年開始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協助募款超過8,200萬台幣,以支持本地乳癌醫學研究、衛教宣導、提供病友醫療協助等,為抗癌盡一分力。  

揭幕活動: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點燈 x 慈善沙龍音樂會

雅詩蘭黛集團每年於世界各地知名地標點燈,透過層層堆疊的粉紅燈光,凝聚大眾乳癌防治意識。今年集團選定在CNN公布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具顛覆性的8大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荷蘭建築師雷姆・庫哈斯(Rem Koolhaas)所設計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點燈。此外,大會亦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鋼琴家盧易之與聲樂家女高音蔣啟真於慈善沙龍音樂會演出,由兩位音樂家領銜演出的慈善沙龍音樂會單場募款金額即超過200萬,在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的幫助下為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防治宣導活動拉開了悠揚溫柔的序幕,後續並有一系列跨界合作,期待集結各界力量對抗乳癌!

乳攝車巡迴服務 宣傳定期檢查防治

此外,集團今年更特別將乳癌防治觀念擴大宣導至偏鄉,讓乳癌防治成為整個社會都能參與的行動,10月7日起陸續推出乳攝車巡迴服務,跨足北中南東共五個縣市(10/7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0/24彰化中衛工廠、10/26高雄漢神巨蛋、10/28台中草悟道廣場、10/29花蓮鳳林國小),歡迎年滿45歲的女性攜帶健保卡前往檢查,預防更勝治療!

相關訊息及捐款方式請參閱活動網頁: https://elcpinkribbon.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