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圈爆紅聖品!日夜顛倒還能維持完美髮質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款!搭配歐巴認證的撩人香氣,女神製造機就是它~

1 / 1

女孩們一定也有這樣的疑惑,每次看到光鮮亮麗的空姐都不禁思考「為什麼他們天天日夜顛倒,髮質狀態卻永遠在線上?」原來為了維持第一印象頭髮,空姐們可是有秘密武器作為神隊友,答案就是這瓶席捲日韓妞、來自韓國歐逆們認證的也的Julyme免沖洗香水護髮膜系列!除了質感與實力兼具、加上方便好攜帶的特色,根本就是所有女性都該人手一瓶的人生單品!重點是Julyme現在終於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啦,快來看看空姐大推的款式和他們私下都在用的保養Tips吧!

從日韓妞燒到空姐圈~24HR完美髮況就靠「這瓶」搞定!

不說還以為空姐都是天生一頭秀髮~原來他們美髮的秘訣就是這款韓國Julyme免沖洗香水護髮膜。針對染燙造型等損傷毛髮, 集中修護專業品牌Julyme除了剛推出就從韓妞圈紅到台灣之外,這款髮膜更是一推出就在空姐圈爆紅,在台灣上市短短三個月直接攻佔蝦皮護髮神物銷售No.1不誇張!畢竟完美香氣、護髮效果、方便攜帶所有優點通通All in在這瓶實在太優秀,波編緊接著也要告訴大家空姐大讚它必須入手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 市面最高CP值!免沖洗居家沙龍級護髮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方便性、和高CP值啦!這款髮膜主打懶人也能快速搞定居家沙龍護髮,一瓶可以用6個月、加上免沖洗的特色直接抹上睡醒就能變美美、使用後做造型也可防止髮絲受到的熱傷害,不只方便效率更是NO.1必須收啊~

#理由二:成份天然無矽靈、不傷髮質

再來這款Julyme免沖洗香水護髮膜除了有超高濃度的蛋白質營養補充,加上成分天然、無矽靈的特色,也讓受損髮絲一用就超有感,無油份添加的特色也不用擔心太油會長痘痘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由三:持香8 HR!化身行走的費洛蒙靠它

再來大家都知道Julyme系列髮品獨有的持香力絕對是大重點,除了韓妞人氣斷貨款小蒼蘭和木質與麝香、還有超適合秋冬的莓果高級香黑莓外,一共有七種香味可以選,搭配超長的8H持香力可持香一整天,化身行走費洛蒙就是這麼簡單。

#理由四:旅行神隊友!用療癒香氣解救NG備品的窘境!

最後空姐們大推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在值勤 / 旅行時,飯店的洗髮護髮都很雷,又容易因為不明成分傷害髮質!帶一瓶免沖洗香水護髮膜就能快速護髮+香氛,還能保護時常需要造型的頭髮,快速搞定完美秀髮非他莫屬。

空姐私推的頭髮保養Tips一次整理!照著收就對啦!

Step1:挑選喜愛的今日香氣洗髮精,用療癒的專屬香氣開啟每日療癒洗髮儀式感。

Step2:在吹頭髮前濕髮使用Julyme免沖洗香水護髮膜,透過高濃度蛋白質集中修護之後將頭髮吹乾睡覺,就能幫助頭髮從髮況到香氣一次Level 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工作或者出門前,只要簡單使用護髮精華輕輕塗抹在頭髮上,不僅能替代香水使用讓香氣更自然迷人,也能順便為頭髮加強保濕。搭配免沖洗護髮膜一起使用就能輕鬆持香24H~值勤 / 旅行時帶上這一組就能護髮+香氣一組搞定超優秀!

加映場:Gift Set 用七種香氣天天帶給你不同的驚喜感受!

講了這麼多~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也沒關係,迎接送禮氣氛滿滿的年末,不管是要送朋友、還是想要犒賞自己多個願望一次滿足都OK! Julyme也特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禮盒組,不管是護手霜、護髮精華、髮膜通通都有七款香味在裡面~加上90%以上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讓你一週七天每天有不同的穿搭和香氣,隨心情配合不同香味來搭配!

對了對了,如果你和波編一樣有選擇障礙,也可以參考以下選香指南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香氣喔。

講了這麼多,想要擁有女神香X天使光圈的女孩們這組直接收下準沒錯!如果有選擇障礙也可以一次入手禮盒體驗看看先,畢竟先美先贏,這個年末就靠這一整組美髮神隊友成為焦點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