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毒辣的陽光強吻了!獻上編輯嚴選7大對抗紫外線防曬盾牌!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5月底台灣的氣候已是個熾熱的火燒島,而這不過是剛開始,毒辣的艷陽不斷挑戰著我們的體溫與肌膚極限,也許妳只是上班想偷個閒走去樓下7-11,卻早已汗流浹背,黑了一圈,千萬別覺得編太恐慌焦慮太誇張(就是),不管你認不認同也請分享(吶喊),防曬真的好重要啊~

 

 

關於防曬,女神徐若瑄自然也重視!日前她在臉書自創了遮陽防曬妙招(見圖)來保護小肥D,而我們都知道,除了遮陽帽、墨鏡口罩長袖長褲、甚至是之前熱翻天的臉基尼等這些外在的防護,更要重視選擇的防曬品,什麼適合、什麼是好,甚至什麼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註:去年底曾有報導指出,一滴防曬乳殺死整片珊瑚礁的新聞,為了愛自己和愛地球,我們更應該要慎選防曬品的內含成分),總之總之,說了這麼多不如來看看美麗佳人天使編輯團隊所推薦的超強防曬產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對舒特膚的喜愛是從它的保濕產品強效潤膚霜開始的,後來發現高防曬係數的「全日護高效防曬凝露」具有SPF50+以上,以及完整的PA++++防護,甚至強調防護力加強到陽光幅射中的紅外線,能夠防止肌膚加速老化,只要必須在烈日當頭的活動,我一定會拿它出來大方塗抹。這款防曬訴求從敏感肌膚到油性肌膚都適合,臉部與身體一瓶搞定,不含香精,防水性高,果真輕盈質地塗抹在臉上也沒有負擔感,唯一可惜沒有推出潤色系列,不然妝後補擦防曬也想用它。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這支防曬乳,嘖嘖嘖不簡單!先不提它今年得到《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這不是說了~),你知道它厲害在哪裡嗎?這樣說好了,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讓一直與自己做對的敵人,反過頭助你一臂之力,是不是有點強!沒有錯!Shiseido新艷陽.夏水離子溫和防晒乳,就是這樣一支可以化阻力為助力的聰明產品。它能逆轉過去會削弱防晒效果的汗與水,將帶有負離子的礦物感應分子添加於防晒乳當中,每當防晒乳與汗水或是海水接觸時,就會讓保護層更加服貼,轉成為對紫外線防護力!而且敏弱肌和兒童都可以使用,能盡情在艷陽下揮汗、游泳,說什麼也要來推一下呀!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出差去海島,必帶SHILLS 舒兒絲美白防曬冰鎮噴霧相伴,原因除了SPF50外,可以從頭髮臉背到腳一次高效率防曬,而且沒有黏膩厚重感感,噴霧接觸肌膚瞬間還會冰涼降溫,是我的夏季天菜。

推薦者:Marie Claire生活資訊編輯 安姬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SPF50/PPD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防曬,K編依舊走小懶人路線,又因為皮膚容易過敏,選擇又更少啦!所以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好朋友,理膚寶水,可說是我防曬懶招,這款,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SPF50/PPD33,他還可以阻隔老化的光線-長波UVA,讓紫外線阻擋於皮膚之外,不易因為陽光照射讓皮膚老化喲~~K編揪甘心推薦!!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服裝編輯 Kwen

 

DHC男性清爽防曬乳

大家好,平價天王郝慧川又來了。這款防曬乳是我用了很久的牌子,因為本人很怕過油的防曬乳,所以它清爽好推的特性讓我蠻喜歡的,加上它容量挺大的所以也會拿來塗身體,而且擦完皮膚會有稍微亮白的感覺,但自己感覺它不太防水,如果長時間在外的人可能不適合,或是必須定時補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者:Marie Claire 採訪編輯 郝慧川

 

HACCI臉部防曬

防曬一直是很讓我頭痛的事,試過非常多款明星防曬霜仍然讓我有種密不透風、又黏又重的感覺,於是25歲以前對於防曬總是有一搭沒一搭,或是使出懶人絕技:直接只用含有防曬係數的底妝產品。去年HACCI進軍台灣後,它的蜂蜜保養風潮引起我的好奇心,試用它的臉部防曬後,只想大喊:我回不去了~~~!因為完全不黏膩,用量超省超好推勻,而且淡淡蜂蜜香讓上妝流程增加不少療癒感,目前第二條已經快用完,準備購入第三條、第四條…總之是真心不騙的大大推薦!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sley御緻抗老防曬精華SPF30/PA+++

不要看到品牌就說我是貴婦(淺笑),我沒那個命!會推薦Sisley御緻抗老防曬精華是被散發的香味給迷倒(咦?)sorry我離題了,但,有用過上一代的人都知道它除了非常好聞,質地也相當細緻,細緻到有點懷疑是否真有防曬能力?實際使用後,中午外出用餐回來,肌膚不像之前會曬得又紅又熱,且不太會乾裂,還是可保持外出前的膚況,最令人意外的是,據說這款防曬精華還有防蚊蟲效果,也也也太讚了吧!(本身是易被蚊蟲咬體質)。

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夏日防曬沒做好 小心曬斑找上門!

美麗佳人E編輯防曬秘訣!今年夏天讓我不用擔心曬黑、老、乾

想要美白不用花大錢!女神薛妞妞、名模謝琦琦私下美白招數好簡單

美白肌膚有一套!喬妹分享水光感美肌哲學  

夏季雷射美白不能過頭!淨膚雷射的小秘密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