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夏季結束養回白嫩肌?NO.1 美白乳液全新升級 「妮維雅亮白極致嫩膚乳液」,KOL、網友一致大推女孩都該人手這一罐,5天實證有感極致發光!

1 / 1

每到炎炎夏日都在考驗女孩們的美白技術,除了外出必備的SPF防曬,回到家的全身保養更是重要。在夏季結束後想要喚回白皙美肌,美白乳液的挑選絕對是大重點!但市面上美白乳液這麼多,該怎麼選、怎麼挑才對?就像挑選精品時買經典款準沒錯的道理一樣,挑保養品也記得要選擇銷量、口碑都有口皆碑的經典系列。波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連續十年銷售No.1,KOL、網友一致推爆的妮維雅經典美白乳液。重點是今年他們居然推出了全新升級版 「妮維雅 亮白極致嫩膚乳液」、以及同步升級其他亮白家族:Q10 亮白彈潤緊膚乳液 和 夜間亮白保濕修護乳液,更強大的美白+保濕實力讓波編迫不及待分享實測,想要加入白皙妞行列的女孩,快入手囤貨準備開始掃黑逆襲吧!

 

圖片來源:(左) instagram@alexapeng(右)instagram@chiayi____/

No.1美白專家,只有妮維雅能超越妮維雅!KOL實測「五天有感亮白」

相信美妝保養控對這款乳液不陌生,高CP值加上超強,讓它連續十年穩坐美白乳液的人氣冠軍NO1。而今年更推出的全新升級版「妮維雅 亮白極致嫩膚乳液」(亮白瓶),成分除了經典含 50 倍維他命C超級鮮果-卡姆果、甘草精華外,更添加酪梨、綠茶等 8 種超能果萃成分萃取,呼應新款的包裝設計,最重要的是,只!要!5!天!就迅速感受到全身膚色變得白皙透亮,並且在亮白的同時還能保持24小時長效潤澤的效果,這麼優秀的效果真的值得波編心甘情願入坑啦!

當然多有感這件事,波編可不是只有説説而已,現在就直接實測給大家看,首先是質地的部分,不只好推好吸收,重點是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全身都可以塗抹,讓你在按摩的同時能盡情享受肌膚被滋潤的感覺,加上淡淡的果香真的是超療癒的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alexapeng

波編自己因為夏日去海邊大曬特曬的關係,整個膚色硬生生黑了一階。在實際使用了五天之後,對照兩隻手臂的色差,除了原本有膚色不均勻的部分改善之外、整個肌膚也提亮了不少!完全是女生們的夏日保養恩物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小編之外,KOL們實測後也是大推這款全新「亮白極致嫩膚乳液」的美白效果,真的比之前更厲害了!像是KOL Alexa 就特別實測了平常很難照顧到關節處,除了短短五天就有感美白、膚質也變得比較保濕,滋潤效果甚至可以持續一整天不誇張~認真大推給所有想白回來的女孩兒!

圖片來源:instagram@alexapeng

加映場:亮白Q彈 與 夜間亮白修護 通通都有!就是要讓你白回來! 除了經典亮白瓶「妮維雅 亮白極致嫩膚乳液」必須擁有之外,其他美白家族也非常推薦給秋冬想要養膚的朋朋們。希望讓肌膚更有彈性可以試試「Q10 亮白彈潤緊膚乳液」,成分中添加了Q10超級明星緊膚配方及珍稀人蔘精華、可以幫助修復撫紋、讓肌膚補充珍貴精華、煥發肌膚Q彈有活力;希望利用夜間時光好好修護美白的女孩則可以選擇「夜間亮白保濕修護乳液」,裡面同時含有 50 倍維他命C、E與Q10彈力活性原,敏感肌也適用,同時達到相同美白與保濕效果!

圖片來源:instagram@chiayi____/

講了這麼多,大家還不快趁夏季的尾巴抓著最佳美白時機,用妮維雅全新升級亮白極致嫩膚乳液找回白皙透亮的美肌模式,美白保濕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就趁現在,一起輕鬆美出新高度吧!

哪裏買>>>官方網站屈臣氏寶雅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