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到忍不住親下去!從歐洲火回台灣的妮維雅5D玻尿酸「醫美級成分潤唇膏」太欠收!24hr Q彈加上爆水效果,連鋼鐵直男也立刻投降!

1 / 1

好不容易迎來假日能與男友單獨出門約會,還以為享受燭光晚餐時,能有讓人臉紅心跳快、小鹿亂撞的浪漫情節,各種明示、暗示不管怎樣男友就是永遠get不到!!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呀!(崩潰)別擔心!波編這就來獨家大公開「約會絕殺密技」,出門約會前只要做好關鍵「這步驟」,保證輕鬆一抹就能搞定好感系爆水唇,打造出不論理工木訥男到鋼鐵直男,都忍不住想親下去的爆水嘟嘟唇。

感情升溫就靠這招,打造男生最想KISS的爆水嘟嘟唇!

想像終於要出們和心儀的對象來場浪漫的約會,除了穿搭、底妝、髮型都要完美之外,波編也特別提醒大家還有個平時非常容易忽略的重要小細節,就是關鍵時刻必備的「護唇保養」啦。想像如果第一次見面就以乾如阿嬤的雙唇、霧面太強勢的唇登場,絕對是大大NG、讓男生既看不懂又親不下去。

為了讓大家免於這種窘境、避免因為一時疏忽錯過了此生的真命天子,波編必須大推這款秘密武器,就是這款從歐洲火到台灣,所有KOL用過都大讚的妮維雅「5D玻尿酸修護精華護唇膏」啦。到底有多厲害?看名字就知道!不僅直接添加了醫美級突破性5D玻尿酸,超強抓水力深度補水保濕,淡化唇紋,讓唇Q彈可人,還添加積雪草修護精萃,及時舒敏乾燥敏感,修護乾裂脫皮的雙唇;以保養成分頂級植萃精華油為唇膏基底,長時間高效鎖水維持細嫩柔滑,滋潤度直接超越市面上所有護唇膏,輕輕一抹就能打造爆水嘟嘟唇,感情升溫必備的絕殺密技就是它了!

【護唇急診室】1抹注入6大修護,Q彈嫩唇隨身帶著走。

美妝圈有名言說「化妝包中什麼都能沒有,就是不能少了護唇膏。」身為守護美唇的第一擔當,當然要讓女孩們不論面對約會、各種緊急出門的時刻都能完美登場。波編大推這款「5D玻尿酸修護精華護唇膏」不是沒有道理,只要一抹,就能為唇部注入6大修護能量。輕鬆打造超澎潤.超水嫩.超Q彈.極修護.速舒緩.強淡紋動人雙唇。24小時的水嫩彈,絕對是爆水嫩唇最佳神器。

而為了符合所有女生的護唇需求,妮維雅護唇膏這次也特別推出兩種款式,分別是透明無色、以及裸透玫瑰。喜歡自然風格的可以選擇透明款作為日常保養的一環;若想擁有好氣色則不妨用清透底妝搭上擦裸透玫瑰款,就能輕鬆打造戀愛般的好氣色。

最後波編必須大讚這款唇膏不只能一抹彈出Juicy動人的雙唇,加上99 %天然成分,敏感唇適用。特別是想在約會重要時刻打造心動爆水唇的女孩,請務必收編這款神隊友,感情升溫就靠這個秘密武器助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