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掀翻美妝論壇!KOL體驗最有感的最強「精華級化妝水」,秒安撫泛紅躁動肌,神級修復力打造驚豔滑嫩美膚~

1 / 1

你曾想過肌膚一天在外得經過多少考驗嗎?日曬出油、上班通勤、甚至是頻繁進出冷氣房,都讓肌膚容易受到高溫、紫外線的摧殘,常常臉頰會因不穩定而變得紅通通!相信女孩們都被躁熱、敏感、泛紅的肌膚搞得不可安寧,一上妝就乾燥起屑吧!想要找回健康穩定膚況,做好「保濕」還不夠,舒緩跟修復才是翻盤關鍵!長期成為女孩心中保養明燈的DR.WU,從化妝水、煥膚精華到面膜等都擁有絕佳的口碑保證,尤其玻尿酸保濕系列更是不輸專櫃化妝水的程度!化妝水推薦榜上有名、呼聲最高的「保濕神水」全新升級啦,強化補水、舒緩、修復三大效力,讓你重新找回透亮水煮蛋肌!

KOL、網友們紛紛讚嘆全新升級更驚豔!能與專櫃媲美的最強穩膚精華化妝水

身為開架討論度最高的化妝水代表,在「保濕穩膚」上優異表現受到保養控的一致讚賞,好用程度可是時常將它與專櫃化妝水相提並論,絕對稱得上精華水界CP值王者!超人氣「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更在今年全新升級,徹底從根源改善沙漠乾肌的問題,隨時都水感透亮的秘訣歸功於第六代「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超核心重磅成分,迅速提高保濕度UPUP,用過的乾皮人都被秒吸收的補水力驚艷到!不愧是多次超越自己的DR.WU,本次升級加入能快速修復肌膚屏障的5重神經醯胺,及神速舒緩的B3+B5,再也不會因肌膚乾燥缺水而變得不穩定,而導致臉頰又紅又癢!都說化妝水是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第一步,選對產品讓後續保養力提升外,強化肌膚修復力才能讓臉蛋摸起來Q彈水潤又光滑,如今保濕度直逼精華的DR.WU,只要一瓶穩膚精華神水讓你無痛養出健康水光肌,免套濾鏡的巔峰無瑕臉蛋直接與別人拉開差距~連KOL艾莉兒、彤羽也紛紛表示自己用過後完全被圈粉啊!

圖片來源:@bettychi620

最強穩膚神水: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經典型)

除了在日常中穩膚特有感,面對換季躁動不安的肌膚、受損粗糙肌或是醫美術後需要超強度保濕力,經典型是不少人的修護救星!高濃度5重神經醯胺結合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直達肌底滋潤調理膚況,養成守護肌膚的屏障,為敏弱肌撐起保護傘~不僅保濕特有感,還融入B3+B5完美緩解刺激和發炎反應,降低泛紅與過敏問題!

圖片來源(左):jiantongt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看這豐潤類精華拉絲質地,就知道精華化妝水升級後的實力不容小覷~如精華液一樣絲稠感,卻有著極佳的高滲透力,上臉瞬間快速吸收、有感層層補水,一點都不會殘留黏膩不適!

即便是平時乾燥起屑的肌膚,在使用完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後,都感覺肌膚由內而外水潤透亮,小臉蛋潤澤超飽滿宛如能掐出水來,愛用多年DR.WU的彤羽也以自身經驗分享:「補水完後臉會變亮,不用特別美白!補水就是最讚的亮白方式!」不單素顏就很彈潤,上妝前輕抹更帶來前所未有的高級服貼~怪不得DR.WU資深迷、保養型KOL都無條件反覆回購,一次達到保濕、修護肌膚問題,雙管齊下超省事!一瓶大大滿足穩定肌膚的所有需求,無懈可擊的絕佳功效,陪你輕鬆重拾滑嫩健康美膚!

夏日舒敏濕敷水: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每到夏天都會引發保養論壇激烈討論的愛用化妝水,或是混合肌膚質在挑選保養品時,清爽型「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作為爆發型選手,總能在眾多化妝水中憑藉超穩定實力脫穎而出!高濃度B3+B5不僅承襲經典型的保濕、修復、舒緩三重功效優點,質地偏水感的清透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也近期跟著愛用的艾莉兒大讚:「清新水感加上又很快吸收!」 同時還能舒緩高溫曬紅曬傷的燥熱感,波編私心覺得濕敷效果能快速鎮定、替臉蛋補給流失的水分,泛紅、脫皮問題通通消失~使肌膚乖乖恢復水嫩光澤,好用到入坑超難脫手!

圖片來源:@bettychi620

艾莉兒更在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有感表示:「膚況變得更穩定、兩頰容易泛紅的情況也大幅減少」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系列不僅舒緩養出守護肌膚屏障,成分全都無酒精、無香精,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使肌膚長期穩定的滿分修復力,只要保養的前導工作做好,後續也更好吸收,從乾燥、易脫皮的慘不忍睹瑕疵臉恢復到潤澤水光美顏,翻倍效果實在太燒了!可以用親民價格買到專櫃保養高品質,簡直是小資、學生們的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ettychi620

敷出柔嫩透亮原生肌: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除了大推新升級的化妝水外,同步升級的還有超人氣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採用獨特創新的微導棉、嚴選1%頂級棉籽絨,敷上臉超級貼合臉型,即使邊做家事邊保養也不怕滑落~敷上一片就等於密集導入1.5瓶保濕精華,堪稱赴約前急救型面膜,省時又能高效率養出透感肌!一次改善女生最在意的乾燥泛紅、皮膚粗糙、暗沉無光的困擾,荒漠肌膚變得爆水透亮,素顏時的好氣色美得豪無破綻!

想要養出健康乖巧肌膚,維持頂標保濕度、「加強補水」一定不會錯!一瓶抵多罐的超強精華級化妝水,使保養程序變得好簡單,連男友、老公都想拿來保養也不再嫌麻煩~爬了很多化妝水推薦文還沒有下手方向的波粉們,想入手高評分、口碑絕佳的化妝水、面膜,從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入門準沒錯啦>>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