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osme美妝聖殿冠軍!神顏歐膩潤娥入坑最強「精華人氣王小棕瓶」一滴美肌快充,8小時美容覺高效率,一覺起來彈嫩亮看得到!

1 / 1

相信很多女孩保養久了都會有種無力感,明明從早到晚勤奮的在臉上塗塗抹抹,卻只有初期才看得到一點變化,錢錢就宛如潑出去的水,擦到最後揪心又心累!為何每次看到韓國女團、愛豆出現在螢光幕前緊緻又彈嫩的豆腐肌,澎潤Q度宛如20歲青少女,即使是「歐膩」卻擁有個逆齡童顏肌,美到爆炸~原來肌膚年紀可以靠「養」得越養越年輕啊!偷偷取經才發現到,歐膩們顏值回歸20年代,那都要歸功明星御用的專櫃精華「全能精華NO.1 #小棕瓶」,連續11年亞洲銷售NO.1的專櫃精華、更榮獲台灣@cosme美妝綜合大賞第一名,日韓妞都是它的死忠粉絲!不僅在保養上偷吃步特有感,最誇張的是一滴讓美肌快充8小時,一覺醒來奇蹟般修復,直接養出逆生長美顏!

*亞洲連續11年(2012-2022)銷售NO.1精華
*台灣2022年@cosme美妝綜合類大賞冠軍

手刀體驗:https://pse.is/58q6sr

8小時美容覺奇蹟效果!飆速逆生長重返青春美少女~

出社會後隨著年紀的增長,長期熬夜、作息不規律、快節奏的工作壓力,早已不是當年熬夜後隔天早八依舊保有澎潤好氣色的少女啦~肌膚狀態直線墜落、肌齡快超過自身年紀!距離細緻無瑕、緊緻平滑柔順的輪廓線距離越來越遙遠!內心吶喊連充足睡覺的時間都不夠,要怎麼把肌膚養好?別擔心!號稱不眠王者的韓國人,即使沒睡飽也能用這「步」擁有睡飽飽的自然澎潤感,好用到神顏歐膩潤娥也愛用的最強修護精華霸主、平均每分鐘賣出22瓶超驚人記錄的小棕瓶!即使日以繼夜的拍戲、代言接到手軟,只要一滴精華就讓肌膚宛如睡上8小時美容覺,使敏弱肌膚不分日夜神速修護,當你看著鏡子不敢相信臉蛋變得超彈、超亮、超緊緻!忍不住狂摸自己的臉!

睡眠不足是老化的開始!女神的全能養膚聖品

眼看著早已奔三的潤娥,細膩膚況卻比小編還嬌嫩,就明白這罐精華不簡單啊!能榮獲台灣@cosme美妝綜合大賞肯定、亞洲連續11年銷售NO.1精華,令不少小棕瓶信徒的女孩們都懂它無法超過的傳奇地位!被譽為韓國女團、日韓星及保養KOL最愛穩膚聖品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小棕瓶,除了有女神潤娥加持外,關鍵就在1滴快充修護,肌膚宛如睡飽8hrs!根據「雅詩蘭黛研究室與皮膚科權威UH克利夫蘭大學醫院的醫學中心」進行的睡眠研究發現,長時間睡眠不足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出現細紋、膚色不均和肌膚屏障功能較薄弱等衰老現象。

害怕被發現歲月痕跡的朋友,就交給小棕瓶替你調節肌膚晝夜節律!專利配方的「年輕關鍵修護科技Chronolux™」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結合小棕瓶專利成分「極效修護三胜肽-32」日夜修護肌膚效率大幅提升,從此告別肌膚瑕疵、乾燥泛紅、膚色不均、細紋老態的困擾只要1滴就能為肌膚快充8hrs美容覺效果!不誇張~用過就感受到肌膚有感緊實又澎亮,宛如能掐出水的保濕度,擁有著能全方位改善臉蛋的超優秀表現!雅詩蘭黛皮膚科學研究數據顯示,使用小棕瓶,能立即提升保濕淡細紋198% ₁ 、細緻柔嫩96% ₂ 均勻膚色88% ₂ 使肌膚恢復活力91% ₃ 。科學證實這驚人修護力眼見為憑!一覺醒來飆速逆生長的膚質,奇蹟恢復到宛如18歲少女的細緻水煮蛋肌,竟然可以追上女神潤娥的超緊實彈嫩透亮童顏,直衝高級顏值巔峰,用了多年、用光多罐,都不禁讚嘆此生不能沒有「超能抗老修護英雄」小棕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臨床測試34位亞洲女性在1天使用2次後之立即反應、1週、3週、4週、8週以及12週之效果,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2 由第三方機構針對101位20-29歲亞洲女性,1日2次連續使用4週之感官測試結果,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3 301位亞洲女性1日2次連續使用4週之感官測試結果,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手刀體驗:https://pse.is/58q6sr

圖片來源:Popdaily *根據真實個案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同場加映!小棕家族新寵兒,最強修護雙星1+1>2的「小棕SOS安瓶」為肌膚撐起最強保護傘!

當然有給力的穩膚幫手小棕瓶,陪你一年四季美如隨時可出道韓國女團外,但萬一在重要約會前,肌膚出現突發狀況需要光速救急爛臉時該怎麼辦?只要有逆轉危機警報膚況的全新特潤超導舒敏奇肌安瓶 #小棕SOS安瓶 就能安心給你最密集、最舒緩的安定修護~清爽秒吸收的溫和質地,即使高強度美容後脆弱敏感肌也能得到完美救贖!

(左)IG @esteelaudertw  (右) IG@ariel.0812

*根據真實個案體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繼承小棕家族的「專利極效修護三胜肽」,飆速提升肌膚日夜修護力,更添加全能舒緩酵母蛋白,有效最即時安定、舒緩肌膚,快速穩定膚況,並含有特潤超導系列中最高濃度的比菲德氏益生菌活萃全能舒緩酵母蛋白,每一滴都能快速安定舒緩與改善乾敏泛紅,為肌膚撐起最強保護傘!特殊高強度美容後,一小時快速恢復健康煥亮的強韌膚質!使用順序是先使用小棕SOS安瓶安定舒緩,再搭配小棕瓶全方位修護,肉眼可見1+1>2的無懈可擊效果,最強修護雙星誰還沒入坑躺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刀體驗:https://pse.is/58q6sr

小編加碼公開潤娥、韓國愛豆們的顏值逆襲保養重點!那就是最多人容易遺漏的「眼周保養1+1」,最強眼部緊緻教練《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消除女生最在意的眼周細紋、鬆弛疲憊感,獨家棒狀圓形筆頭「塑眼冰棒」360°按摩眼周輪廓、眼角甚至太陽穴超舒適,溫和冰涼同時具有拉提效果,療癒又放鬆夏日保養法寶,擁有最逆齡緊緻大眼!配上淡化黑眼圈細紋的《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小棕眼,絕對是小姊姊眼周修護亮眼神器,淡化咖啡色黑眼圈、暗沈,找回失散已久的明亮有神大眼!

加強保養外也別忘了睽違7年再度回歸的潔顏王者!小棕家族《特潤超醒膚潔顏蜜》、《特潤超導三效卸妝精萃膏》清潔髒污將一整天疲累的肌膚歸零,為夜晚修護打好最堅韌基礎!想要養好肌膚,回到年輕澎彈柔嫩肌,保養小細節絕對不能少!保養小白、雅詩鐵粉快趁週年慶前截圖筆記下來,把小棕家族完美組合帶回家吧~

搶先入手:https://pse.is/58q6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