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知道!超容易犯的「毀容式護膚」步驟,小心皮膚越保養越差!

1 / 1

你是不是每天作息正常,勤勞的擦保養品,卻總是覺得膚況依舊很普通,甚至感覺越來越差呢?很有可能你的問題就出在護膚的方式錯了!今天編輯列出了8個超容易犯的「毀容式護膚」,小心皮膚越保養越差!好的保養品搭配正確的護膚方法才能發揮最大效益,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中招!

毀容式護膚一、不用面霜

天氣比較乾的時候,會需要用到比較滋潤的保養品,面霜可以用來保住皮膚裡的水芬又能抗老,如果會覺得太油太黏膩,可以挑選比較清爽成分的。

毀容式護膚二、保養品使用量少

很多人買了保養品會怕使用太快,塗抹的用量就會非常少,用量少提供的營養就少,效果也不會有太大的功效。

毀容式護膚三、經常敷面膜

不少人會學韓國人天天敷面膜,但其實台灣的氣候與韓國本就不同,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天天使用面膜反而會營養過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毀容式護膚四、不用精華液

精華是保養品裡有營養的產品,雖然價格通常會比其他保養品來的貴,但化妝水和面霜都取代不了。

毀容式護膚五、常用吸油面紙

臉部容易出油的人應該會隨身攜帶吸油面紙吸油吧!用吸油面紙會破壞皮膚自身的油水平衡,導致皮膚越吸越油!

毀容式護膚六、常去角質

去角質容易缺水,不建議常常去角質,尤其是冬天,不然會容易讓肌膚變得脆弱!建議一個月一次即可。

毀容式護膚七、一天多次洗面乳

洗面乳只需要早晚兩次即可,用洗面乳洗太多次會把好的油脂和水分洗到,皮膚會變得很乾燥!

毀容式護膚八、只用化妝水

洗臉之後如果只使用化妝水,不用乳液鎖水,這樣肌膚的水分容易蒸發掉,反而會讓皮膚更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個超容易犯錯的毀容式護膚,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踏入這地雷,大家要多注意啊!

延伸閱讀

👉🏻長期化妝會傷皮膚?盤點15個NG錯誤化妝行為,原來這個步驟超重要!

👉🏻天然的最美!14招不化妝也能很好看的小技巧,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啊!

👉🏻絕對要知道!超有效瘦小腹運動,跟著飲食、運動菜單做擊退小腹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毀容式保養 #毀容式護膚 #護膚 #護膚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