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都用過的彩妝!蘭芝雙色唇膏、Peripera奶瓶唇釉都是經典!

1 / 1

各位還記得那些年非常紅的彩妝嗎?雖然現在美妝產品推陳出新的頻率非常高,彩妝的潮流也一直不斷更換,但總是有那些幾乎每個人都用過的經典彩妝,今天跟著編輯一起回顧那些年我們都用過的6個經典彩妝,有些產品目前還是超級無敵熱賣!來看看是哪些陪伴我們走過那些年!

LANEIGE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當年聖經歐膩代言的LANEIGE雙色唇膏可以說是韓國賣到大缺貨!!除了同款色號No.3香柚薄荷必收之外,No.8櫻桃牛奶也是很熱門,不管是韓國還是台灣都買不到~V型的設計加上唇彩與潤唇的結合,可以很輕鬆的畫出咬唇妝還有潤唇效果,難怪當時幾乎每個人都入手!

Peripera 奶瓶唇釉

目前為止還是非常熱賣不斷出新色的奶瓶唇釉,擁有像奶瓶般的可愛又俏皮包裝,質地、色調都很值得入手,內外在兼具的唇釉,價格也很平價,一次買好幾個也不會心疼,超適合學生族和小資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說到那些年都用過的彩妝肯定不能少了Innisfree的蜜粉,至今都還是許多人會不斷回購的產品,也一直都是非常熱賣的彩妝,除了時常聯名可愛的包裝之外,粉質也是有一定程度的水準,重點是價格真的超級無敵便宜好入手!!CP值超高,非常推薦!

16brand 迷你雜誌三秒眼影盤

想必各位都經歷過非常手殘,眼妝怎麼畫都畫不好的時期,當時16brand推出了三秒眼影盤,雙色的眼影讓你一刷就畫好自帶漸層感的眼妝,三秒就能完成~可以說是懶人和手殘黨的救星,不過還是需要一點小技巧不然很容易翻車!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

超級平價必買的遮瑕大家肯定都買過The Saem的遮瑕液吧!很好購買之外價格真的非常便宜,CP值又高,國民程度幾乎和Innisfree的蜜粉有得比,能夠完美遮蓋黑眼圈、痘疤、雀斑等,不過不少人表示持久度稍微差了一點,但是這個價格又有這樣的功效已經很值得入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筆筆皆飾101雙頭輪廓修容棒

最後一個是Etude的修容棒,現在的妝感比較偏向自然的修容,但以前會比較強調下顎線、顴骨的線條感,用修容棒就能一筆到位很容易完成,能夠快速打造精緻的小V臉,現在也很推薦大家購買,只要下手輕一些再用海綿暈染開,就能完成自然感的修容!

以上就是6樣那些年都用過的彩妝,有哪些是你都有購買使用過或者繼續回購的呢?和妝同學分享一下吧!

延伸閱讀

👉🏻拿出來補妝氣勢就贏一半!高級感「玫瑰淺奶棕」唇,純慾又知性!

👉🏻眼影怎麼挑?從「瞳孔色調」找出自己適合的眼影色,這招新手必學!

👉🏻最不挑人的顏色!盤點10支必買乾燥玫瑰色唇膏,百搭不出錯的唇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品 #彩妝 #彩妝品 #百搭彩妝 #經典化妝品 #經典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