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來補妝氣勢就贏一半!高級感「玫瑰淺奶棕」唇,純慾又知性!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TOM FORD的黑管設計師唇膏#100、#N1#N2#N3 ,黑色管身搭配金邊絕對是唇膏界的夢幻逸品,光是拿出來補妝氣勢就贏一半,超有貴氣感!

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

添加三大植萃精油,讓微霧面的質地依舊透著絲滑與光澤,輕鬆打造時尚又知性的唇色,只需要一支就能征服所有人~日夜都靠它陪伴!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添加各種保養成分和萃取,絲滑的質地一抹就能擦出奶油光澤感,滋潤的同時又能修飾唇紋,以木質調唇色一次推出4款顏色,每個顏色都美得非常知性又溫柔~

色號

#100 EQUUS伯爵奶茶

減糖後的法式伯爵茶,溫柔又知性,純慾又低調,薄塗帶橘調,就像伯爵茶裡加了牛奶調和,厚塗土棕調加深,低調卻又氣場十足!喜歡奶茶色系的不要錯過~絕對會是你心目中的前三名!

#N1 MOCHA ROSE玫瑰木

裸粉色調的淡粉奶棕色,顯氣質又日常,溫柔的玫瑰色調很提氣色好駕馭,搭配一點棕色調素顏擦也不會突兀,淡淡的粉色非常適合當打底或偽素顏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2 DOLCE無花果雪松

非常適合秋冬的酒紅棕色調,彷彿在紅酒上用無花果點綴,就像雪松的香氣一樣迷人又沉穩,比較成熟風格的人必備,薄擦就很有氣場~黃皮擦顯白又高級!

#N3 WEST COAST烏木皮革

絲滑奶油質地的榛果熱巧克力,搭配經典的豆沙色,既甜美又很穩重,超級顯溫柔~非常日常又不挑膚色,色調上比#N1加深一點,會更適合素顏擦~

四色對比

(圖片來源:小紅書Seventeen不叫十七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拉~編輯最推薦N3烏木皮革,是一款薄擦甜美風格,厚擦很提氣色顯白的色調!

延伸閱讀

👉🏻最不挑人的顏色!盤點10支必買乾燥玫瑰色唇膏,百搭不出錯的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你選對本命唇色!3種「膚色x唇膏色」搭配公式,原來黃皮膚擦這色才顯白!

👉🏻百看不膩!迪奧經典唇膏又出新色「微醺烏木裸玫瑰」唇,貴氣又顯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TF美色 #TF美色介紹 #tf美色推薦 #Tom Ford #TOM FORD唇膏 #TOM FORD美色唇膏 #美色 #美色介紹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