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收命定底妝!席捲韓妞的NEO小薄荷氣墊妝感高級度再升級!炎夏持久不脫妝,超夢幻馬卡龍配色連包裝控也生火~

1 / 1

有在關注美妝迷潮流的你,應該對穩坐韓妞熱搜榜NO.1的「NEO小薄荷氣墊」不陌生,熱賣程度可是累積到768座101的高度啦~一上市就以粉綠色馬卡龍配色,及圓滾滾包裝引發轟動話題。不只包裝萌到征服包裝控的心,底妝效果更是秒收穫美妝迷的錢包啊!貼心的推出質感霧面妝以及韓式水光肌,兩大不同妝感可挑選外,持久不脫妝的效果大受韓妞歡迎!這次把厲害的妝效全新再升級,在夏日底妝又掀起高度話題,面對容易底妝土石流的高溫,依然展現持久、遮瑕、耐汗、控油的真實力,不只韓妞再次回購,連台灣女孩都大推將成為夏日必收的命定氣墊組!

新升級氣墊貼心加入小橘點設計超加分!再也不擔心粉撲亂跑,補妝超EASY~

每每進入炎夏,女孩都會陷入融妝煉獄啊~台灣又濕又熱的高溫不是爆油就是爆汗,才剛踏出家門沒幾秒妝先融一半。不想要脫妝大出糗,勢必得來場底妝殊死戰吧!在這場夏季底妝大戰中,這顆來自美妝大國,韓妞早已回購多次,如內建美肌般強大的全新升級「NEO小薄荷氣墊」在萬眾氣墊中脫穎而出,新一代不僅保留原先高度貼合肌膚且不易沾染的輕盈質地,成分也讓持妝效果延續更長,同時還有養膚功效。可愛外盒不只高顏值,還貼心加入「小橘點設計」,當你上妝、外出補妝時刻再也不擔心氣墊粉撲會亂跑或搞丟,全方面的升級實在超級加分!

韓妞百變完美底妝就靠「NEO氣墊」自由切換霧面、水光、奶油肌妝感!「NEO小薄荷氣墊」的遮瑕度大加分~

你是否和波編一樣,經常會羨慕韓妞高遮瑕又自然輕透的底妝呢?但每次上妝後在外總是容易脫落,最常遇到粉底斑駁卡粉、高遮瑕卻太過厚重黏膩,就是不持久導致顯粉刺和顆粒感等囧境層出不窮,就算定妝噴霧或是各種粉底都嘗試過還是無解嗎?想和韓妞一樣擁有超高級的霧面妝,這就拿出「NEO小薄荷氣墊」,使用蘭芝首創無痕貼膚科技,將質地再升級成進階版超微米粉體,不只延展性變超好還更輕透、更貼膚,即使戴口罩也不易磨擦及沾染,甚至達到50小時長時間的輕透控油,超強抗汗、抗油脂,在陽光下依舊有完美的柔霧妝效!全歸功於具有養膚功效的獨家FAM緊緻透亮科技,內含薄荷葉萃取抑制缺水爆油,也額外添加蓮花萃取抗氧化、維他命B5將粗糙肌轉變緊彈效果,微奈米藍色玻尿酸則為肌膚注入補水,上妝同時讓肌膚彈性UP,一拍就有控油又清爽的微柔霧光妝容!

這款以植物性成分打造的「智慧氣袋貼妝粉撲」也是一大亮點,粉撲表面的細長氣孔,在沾取粉底時,不只能完美吸附高遮瑕粉末,在拍打過程時也能精準控制使用量,粉體均勻服貼在粉撲上細小的毛孔,隨手就拍出輕薄不厚重又服貼的柔霧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妝容高級的關鍵就在於高遮瑕!像夏季氣候造成的肌膚泛紅、佈滿粉刺又冒出痘痘的膚況,都能秒變磨皮狀態,只是隨意輕拍幾下,就立馬轉變韓系歐膩,霧面妝的細緻度、質感及柔和感也都一次到位,完美無瑕的微霧光妝感更伴隨輕透到不行的粉質,夏天也能成為氛圍感美女啦!這組霧面感氣墊波編是必囤貨啦~

無法抗拒的越拍越美水光肌妝效!「NEO小粉盒氣墊」透出絕美保濕光澤,12HR後還有高級奶油肌~

當然不只有「NEO小薄荷氣墊」帶給女孩們歐美高級感的霧面妝感威力,這次一同升級的「NEO小粉盒氣墊」,更是讓你拍出韓國女團水感又透光的光澤肌,想要和韓妞一樣妝感變換自如,NEO小粉盒氣墊同樣以高規格進化改版,相同持色不脫妝外,更添加鑽石粉末、維他命B3及C,不只保濕不黏膩,一拍就煥發360度透亮水光肌,保證原地美到直接出道~高超的妝容技術甚至看不出來是自己居家就能輕易完成!

以往想要打造完美的水光肌,底妝必須要帶有大量的水感潤澤度,讓肌膚透出鑽石般水光感,才能看起來超透亮、超光澤,但疊擦下很容易油膩而大翻車。要美的透光而不是泛油呀~這組內建一拍即現爆炸般的水能量,秒提升肌膚六倍保水力,不只打造出夢寐以求的韓系水光肌,超強速效補水,擺脫任何乾裂可能性,保濕透亮一整天都水潤有感!

可以看到原本乾燥且缺乏氣色的膚況,經過氣墊加持後,猶如貴婦千金般散發出水感好命肌,特別是臉頰上的光暈,唯美又不會太刻意的光圈美到令人窒息,彷彿能掐出水般的閃亮亮美肌,保水持妝一整天的同時還避免了夏季容易產生的底妝缺水乾燥,能當隨時都保有精緻感的小仙女啦!

不論霧感、水光感氣墊在經過12小時後還會自動切換成自帶光圈的奶油肌,肌膚看起來依然細緻無瑕,從裡到外透出微霧感的光澤,且整體瑕疵遮得更自然,就像寶寶肌膚一樣如此光滑又透亮~!

霧感12小時後的奶油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波編就是「NEO小薄荷氣墊」的忠實小粉絲,這次親身體驗升級版後更要囤貨兩種妝感啊~霧面和水光感妝感都美到不行、妝效也很厲害,保濕成份再也不怕上妝會讓肌膚變差,擁有同時養膚的效果真的超級加分!就算是面對炎夏高溫也不脫妝,在外奔波一整天還會自動切換到高級的奶油肌,直接超車所有底妝,成為夏季回頭率最高的迷人存在吧!

立馬手刀入手>>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