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流行!夏天必備「多巴胺髮型」圖鑑,七彩繽紛派對女王絕對是你!

1 / 1

各位妝寶寶,你們知道正夯的「多巴胺髮型」嗎?在這個追求獨特風格的時代,多巴胺髮型正嶄新興起,以鮮豔的色彩和舒適的造型引領時尚風潮,跟著編輯一起來探索這髮型趨勢吧!

多巴胺髮型是什麼?

名稱的靈感來自於多巴胺這種與愉悅情感有關的神經傳遞物質,延伸到妝容、髮型,這不僅僅是一種外在裝飾,通過繽紛的顏色和獨特的造型,看起來更有活力、有態度!

多巴胺髮色

最明顯的多巴胺髮型,就是換上活力感的髮色,從明亮的粉棕、活力四溢的珊瑚橘到酷甜感藍灰色,多巴胺髮色散發著能量和喜悅,這些鮮豔的色調不僅增添了活力,也能提升你的整體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巴胺髮型搭配

如果覺得亮色系染完會看膩或不想直接染髮,多巴胺髮型的造型同樣多樣豐富,也可以選擇以髮飾的方式搭配,可愛的彩色配飾在多巴胺髮型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閃亮的髮夾、多彩的髮帶和獨特的頭飾都能夠為髮型增添亮點!搭配公主頭高馬尾、辮子或丸子頭都是不錯的髮型,這些小小的細節在整體造型中散發出快樂的氛圍,在日常生活注入新鮮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西里染髮、@朱林悠、@化妝師蛋蛋、@陳阮阮)

延伸閱讀

👉🏻夏季保養品這樣選!盤點10個妝同學私心愛用品牌,新手跟著懶人包買不會錯~

👉🏻早C晚A是什麼?保養達人的神級『早C晚A保養公式』, 原來這樣搭配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不剪短也很涼!新手友好『簡易七款編髮教學』,Y2K韓系編髮必學~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夏季染髮 #多巴胺女孩 #多巴胺髮型 #多巴胺髮色 #染髮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