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適合什麼瀏海?從臉部五官特徵下手,原來圓臉人要剪這一款!

1 / 1

剪瀏海這件事一直都是女生心中最難解的問題,剪了瀏海看起來會更加減齡又顯臉小,但又怕剪了不適合會後悔,畢竟等待瀏海變長的時間總是那麼漫長~實在是不想要剪了又不適合自己,會超崩潰的啊~今天編輯就要來帶大家了解你最適合什麼瀏海,有以下瀏海適合的特徵,那就代表你最適合這款瀏海!來看看你到底適合哪款瀏海吧!

厚齊瀏海

特徵:眼神有力、眼睛垂直寬度適中或寬、上面部長下面部短、臉型偏狹長、顴骨不明顯、下巴線條清晰、鼻子和嘴唇特徵不強烈。

厚齊瀏海可以凸顯出眼部的大小,並強調面部的輪廓和線條感,另外因為是齊瀏海所以比較推薦給頭皮不容易出油的人!

空氣瀏海

特徵:眼神柔和、眼睛垂直寬度較窄到正常、中面部較長、額頭寬度較窄到正常、面部下部稍微膨脹、鼻子和嘴唇特徵突出、顴骨較突出。

空氣瀏海可以讓面部的表情變得更加自然,調整面部比例讓臉型看起來更和諧,顴骨突出也能擁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分瀏海

特徵:臉部留白多、強烈的眉骨或眼睛、圓臉或橢圓形臉型、矩形或長形臉型、大小臉、顴骨較寬或頜骨較窄、面部下部微膨、頭髮豐盈或厚重、有獨特鼻子或嘴唇、額頭寬度較窄。

側分瀏海可以轉移注意力,讓眉骨或眼睛的特徵變得比較不凸出,也能修飾臉部的長度,讓臉型更加修長增加寬度感和立體感,若有大小臉的人可以透過側分瀏海讓臉部對稱。

蓬鬆瀏海

特徵:額頭較短或適中、成熟面貌、身高中等或較高、臉型不長、豐厚的頭髮、中性風格。

蓬鬆立體的瀏海能夠掩蓋較短的額頭、讓臉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同時露額頭的關係會給人比較成熟的氛圍感,適合身高較高的人,蓬鬆瀏海需要一定的髮量創造膨鬆感和層次感,適合臉型柔和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適合哪一款瀏海呢?其實只要自己喜歡也可以都嘗試看看,畢竟自己看得開心最重要!

延伸閱讀

👉🏻想留長總是留不住!8個「拯救瀏海過渡期」的整理方法,輕鬆搞定惱人瀏海!

👉🏻縮毛矯正是什麼?好處、持久性等必知懶人包,輕鬆拯救毛躁自然捲!

👉🏻連韓星都愛!盤點4款2023流行髮型,拿捏髮型重點一秒變韓妞~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 #瀏海推薦 #瀏海特徵 #瀏海臉型 #臉型挑瀏海 #適合瀏海